【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2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1.20

獅子被驚嚇,天秤壓力大,金牛煩
​​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對某些人事不必太放在心上了。出席熱鬧場所的機會較少,不能結識新人,愛情處於擱置狀態。


【金牛座】出門的狀況比較多、煩。出去玩樂的時候,千萬別忘記帶上情人一塊同行,有助培養信任感。
【雙子座】挑戰有樂趣,但不是什麼都可嘗試。偶爾打破下約會慣性,換換戀愛場所。
【巨蟹座】你目前遭遇到的某種危機其實暗含著好的轉機。單身者在發現心儀人時,大膽猜想小心求證!
【獅子座】被一些事弄得一驚一乍。給異性多一些笑容,鼓勵那些對你動心的異性將愛意表現出來。


【處女座】有修正作息的好時機。得到異性特別熱情的招待,當下心跳不止,想戀愛的心滿血復活。
【天秤座】壓力較大,整個人不敢放鬆。戀愛運不錯,跟意中人聊天的氣氛被周圍人烘托得不錯。
【天蠍座】有個事情成為你的心理負擔。單身者別輕易拒絕他人好意,有人做介紹就當認識新朋友。
【射手座】目標不清晰的忙忙碌碌,最後只是空忙一場!與喜歡的人發展進度太慢,小心後來者居上。
【摩羯座】無論你過那種生活,都要迎接比賽。親友介紹的異性中,不乏條件優秀的人選。
【水瓶座】笑臉迎人能安然渡過這一天!有伴者適合跟情人一起品食美味,開發可以暖胃暖心的場所。
【雙魚座】培養多方面的愛好,增強自身實力!消化負面情緒的能力有所提高,這要歸功於另一半對你的幫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