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25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25

一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理那些人了,你們覺得跟這些人糾纏這麼久你們也沒有看到你們想要的結果。
你們想要的結果不僅僅是相安無事,你們更希望能是相親相愛。結果你們發現你們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上的相安無事,這就讓你們很是糟心,誰在乎這個呀,你們要的是相親相愛。


二月小喵喵
當你們不能確定一些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的時候,那就不去發表意見,這是你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你們曾經因為這樣發表意見給自己招惹了一些麻煩,現在你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又自己給自己氣的不輕,你們原以為這些事情可以讓別人生氣,結果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反而把你們氣的半死,你們覺得自己每次和別人交手都沒有占到便宜。可是你們還是想去招惹對,你們自己都覺得奇怪自己這是怎麼了,為什麼就一定要跟對方不依不饒呢。
四月小喵喵
不想去跟那些人多糾纏了,糾纏了半天,你們也沒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所以就這樣默默地走開,去做你們認為對的事情吧,有什麼好跟他們說的呢,完全沒得說。
五月小喵喵
你們還能說什麼呢,太多的事情完全都不能去解釋了。這事情就這樣的放在這裡,你們放棄了所有的解釋途徑,你們也不想再去聊這些事兒了,你們覺得沒什麼好聊的,這個事情就這樣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對這些人發表什麼意見才好,於是你們索性就不發表意見了,默默地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這樣才能真正的去擺脫一些人一些事,還有一些流言,這樣默默地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了。
七月小喵喵
能多說兩句就多說兩句,有些事情就是需要去多說多解釋,所以呢,你們就盡量的去多說吧。
八月小喵喵
太多的事情都讓你們覺得只有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在想了種種的辦法之後,你們決定一切都要靠自己,絕不去麻煩別人。
九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的走開了,你們心裡知道有些人是不能信任的。所以你們決定把自己的一些狀態調整好之後,你們自己去解決這些問題,既然有些人不能信任,那麼也就不再跟這些人多廢話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徹底的完全放棄了一些人。你們覺得放棄這些人才是真正正確的選擇。這不,你們就麻溜的把這些人徹底的放棄了,不跟他們掰扯了。
十一月小喵喵
能不多說就不多說,因為說了半天也沒有人真正認真的去傾聽你們。你們決定自己獨立去完成這些事情,你們原以為有些人能給你們一點助力,現在看起來完全的不可能。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從不去想這件事情是簡單還是困難,能不能辦成。你們唯一想的就是你們要做成這件事。所以不論多麼艱難,你們都像感覺不到似的,你們只會就這樣一鼓作氣的向著這個方向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