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2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29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沒想那麼明白,你們只是覺得這些事情讓你們覺得不舒服。
可是具體哪裡不舒服了呢,你們還沒想清楚,所以坐下來好好想想,想明白了之後你們就要去跟那些人掰扯一下。


二月小喵喵
你們再也不把不是自己的事兒攬在自己身上了。你們自己的事情,每天都辦不完,哪裡有那麼多時間去折騰別人的事情呢。你們真想直接的跟那些人說走開,不要在這裡煩你們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的裝作一些事情跟你們從此之後沒有什麼關係。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都覺得你們也是夠決絕的。但是你們卻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不就是正常的事情嗎?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想把一些事情去說破,你們覺得說破了之後大家就真的面子上都不好過了,事實也的確是這樣,事情一旦說破了所有的人就都會不好過。
五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就不要再去提起來了,裝作這件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就這樣吧,那些人再問的話,你們就直接裝傻好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的利益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損害了。你們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忽然一下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這可實在是太奇怪了,你們要去好好的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了。
七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簡直就讓你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怎麼能發生這樣的狀況呢?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所以你們決定去好好的觀察一下,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八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小日子越來越有盼頭了,曾經有些事情你們覺得可能是不行了,但是居然這些事情又很神奇的向著可能的方向發展了,這就讓你們覺得繼續努力一定會可以成功的。
九月小喵喵
就這樣默默地走開了,不跟那些人發表任何的意見了。你們覺得那些人的想法實在是太奇特了,還是不跟他們多摻和了,摻和到最後肯定沒什麼好處。
十月小喵喵
完全不打算去再多說些什麼,你們覺得說了半天這事情也對不到哪裡去。所以就這樣吧,保持沉默,不發表任何意見,然後自然會有老天把該放的東西都放在正確的位置上。
十一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廢話的呢,反正你們已經想清楚這件事情你們要怎麼處理了。至於別人想怎麼去處理這件事,你們已經毫不在意。你們知道自己的想法就夠了。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堅定了一些想法。如果說過去你們對一些東西毫不在意,那麼現在你們開始覺得這些東西很重要,你們會堅定地朝這個方向去走,因為你們發現你們想要得到這樣東西的目的和別人其實是不一樣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