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2.22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2.22

一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這些事情不再有任何的想法。
你們現在只想自己安心的過好自己的小日子,你們覺得那些人說的一切都跟你們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就這樣的直接的繞開,不再去和那些人有任何的來往。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去跟別人多解釋什麼,解釋了半天你們覺得就跟個笑話似的。索性的就不解釋了,默默的走開,然後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夠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跟那些人多廢話,因為你們覺得跟那些人廢話了,那些人也不理解你們究竟想幹嘛。所以直接的轉身走開,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足夠了。
四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多說的呢,你們做的太多的事情都讓別人看不慣了,不過你們也看不慣那些人啊,大家就這樣的直接分道揚鑣好了,彼此不要再有聯繫。
五月小喵喵
默默地表示自己不願意再跟這些人有任何的交道,那些人真的就是完全不理解你們都究竟想做什麼。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也要講究一下說話的方式方法。也許是你們的方式方法不太對,所以大家才不那麼待見你們。


六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去跟那些人解釋的呢,解釋了半天之後,那些人也不會真的認為你們是對的,還覺得你們是個笑話。所以這件事情有好結果就行了,有好結果就可以打所有人的臉了。當然,如果結果不好,你們自己就裝作這件事情沒發生過吧。
七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就不要再去多說了,說來說去的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不是嗎?所以就這樣默默地轉身走開,裝作這些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八月小喵喵
你們能耍賴就耍賴,很多事情靠著耍賴就能夠過去。這讓你們身邊的人都點不理解,過去你們橫得不行,現在你們怎麼能這樣耍賴呢,真不知道你們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九月小喵喵
一想到有些事情你們就糟心的不行,可是糟心又能怎麼辦呢,自己過去挖的坑就算跪著也得填完。算了,一想到自己曾經給自己挖的坑,你們就得覺得自己當年真的是有點傻呀。
十月小喵喵
莫名其妙的有些事情就跟你們沒關係了,你們都有點想不明白。怎麼就跟你們沒關係了呢,明明這事情是跟你們有關係的呀,怎麼忽然現在跟你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呢。
十一月小喵喵
繼續歡喜地向前奔跑,有一些事情你們過去總是想不通。現在你們決定再也不去想了,因為你們已經意識到這些事情跟你們沒什麼關係了。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對一些人沒有任何的想法,你們覺得對這些人有想法就是對自己的折磨。那些人並不會因為你們這樣的想法去改變什麼,所以隨便那些人去吧,畢竟這不是你們的人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