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3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7.12.31

處女生氣,摩羯心煩,白羊被冷落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做事效率比較高。你滿心期待愛人能給你想要的響應,卻不料對方對你的態度很冷淡。


【金牛座】某事務雖花時間,結果令你滿意。愛人在你面前越來越不設心防,感覺與眾不同。
【雙子座】在某件事上,感覺到自己的大材被小用了。有伴者談戀愛要有竅門,沒有一直都會順利的感情。
【巨蟹座】今天有機會跟親近的人好好聊聊。戀情略有不順,注意避免因為溝通不足而招致的誤會。
【獅子座】某人、某事讓你陷入糾結。愛人對你的態度有所不同,你都搞不清是什麼原因!


【處女座】容易因身邊人態度而不滿。當著戀人的面,誇獎某位熟識的異性朋友,會讓另一半表示受傷!
【天秤座】臨時的變量增多。追愛的情勢不被看好,今天暫且調整成休息狀態,別去折騰了。
【天蠍座】與親友長期不交流易有溝通障礙!沒心思參加聚會,無意間就拒絕了桃花上門。
【射手座】你所擔心的、憂慮的,根本就是庸人自擾!若你腳踏多條船,今天將會疲於應付,早點收回你不安分的心!
【摩羯座】今天做事的時間與精力都有限。對你不利的閒言碎語,有些影響到你戀愛的心情。
【水瓶座】四處奔波給你特別的成就感。別用沒時間來打發情人的邀約,實在不行就直說原因。
【雙魚座】學習新技能的速度很快。單身者,苦追一個人不得,不如放棄修心的感悟今天很容易得出,是好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