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

金牛麻木,巨蟹後悔,天蠍很受傷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忙亂行程讓你有些領悟,做事的步驟可能要做些調整才能適應行程。在異性眼中你是值得真心愛的人,只要是追求你的人就一定是真心實意。


【金牛座】累到麻木,會找空當跟人抱怨個幾句,之後只想好好休息款待自己。總是抬頭向上的你會忽略那些默默關注你的人,適時改變你看人的角度!
【雙子座】會特別跟人聊天,但你今天說話的口吻強硬,可能會凍結一段關係。默默守護對方瑣碎的心理狀況,是愛情中最重要的小事,細心一點。
【巨蟹座】不如願的事情貌似很多,一旦發完火就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小題大做。平衡花在家人及戀人身上的時間,過程中要小心預防受夾板氣。
【獅子座】正確的飲食及作息規律賦予你好的精神面貌,今天起開始養好習慣。到人多熱鬧的地方走動能遇到不錯的對象,注意選擇攀談的話題。


【處女座】有時候會被煩心的事困擾,但這些都絲毫不影響你快樂生活的興致。單身者習慣拿忙碌為藉口,不積極追求真愛更不願接受相親的安排。
【天秤座】一些挫折不過是黎明前的黑暗,再堅持一下,就能看見希望的曙光。別出心裁來次故地重遊的約會,一些事物的改變會新增戀愛意境。
【天蠍座】有人對你的為人、做事的態度看不順眼,面對詆毀讓你覺得很受傷。一兩次浪漫不能保證永遠,你應將為愛獻身的精神拿出來。
【射手座】今天邏輯思維清晰,容易揣測人的心思,是個與人建立人脈的好日子。單身的朋友今天若向心儀的對象告白,成功的機率會非常大哦!
【摩羯座】認識家和萬事興的重要,不由得為家中的人、事多用了幾分心思。今天有重新認識另一半的機會,想確定對方是否真愛的你別錯過。
【水瓶座】惦念的事安定下來不再讓你瞎操心,熱熱鬧鬧、很有趣地過一天!有伴者特別是談婚論嫁的朋友,跟另一半會有關於未來婚姻的討論。
【雙魚座】煩心且頭緒多的一天,開啟房間的窗戶看看世界,心情會舒坦不少。有事才出門,無事就愛宅在家,這樣的生活狀態桃花也難接近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