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

白羊萎靡,天秤甜蜜,水瓶要崩潰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精神狀況不太好,做什麼都沒法展現出積極的態度,早點回家歇著。與情人溝通時不能太堅持已見或表示冷淡,否則容易出現對立或口角。


【金牛座】
心靈上吸了不少有益的氧氣,你感到自己的內心強大了不少。單身者可由朋友的友誼發現新戀情,建議多觀察身邊對你不錯的人。
【雙子座】
豁達的處世態度又幫你增添了人格魅力,日後你會漸漸嚐到甜頭的。身邊出現幾個有意思的異性,沒事多聊聊,說不定你中意的人就在其中。
【巨蟹座】
增廣見聞,多方學習的好時機,不妨從學習身邊人的做事方法開始。氣質、修養方面要盡力得到提升,這樣桃花才願意多向你靠攏一些。
【獅子座】
他人的指責讓你心情低落,不想再跟人互動,只想一個人靜靜呆著。約會時間少,需要抓緊機會為情人付出,希望得到他的稱讚!


【處女座】
和老友的聚會適合交流感情,別談太多工作上的事會聊得更加愉快!單身人的吉日,擾人的情事已漸露曙光,期待戀愛的心雀躍不己。
【天秤座】
重視人際關係的你一心想要面面俱到,就算稍微吃點虧也無所謂。單身者有望邂逅一見傾心的人,有伴的和愛人如膠似漆,感情甜蜜。
【天蠍座】
心情佳,吃喝玩樂的活動少不了,光是想想都覺得心情能飛起來!跟另一半有難得的約會,會聊到一些有趣的話題,約會氣氛相當不錯!
【射手座】
平時猶如脫韁野馬的你,今天難得變得安靜,心情低潮因素在作怪。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溝通漸次深入,感覺倆人心靈距離拉進不少。
【摩羯座】
訓練自己一心多用的能力已經為時已晚,本本分分將事情完成。情人會就未來的事務對你施加壓力,逼得你必須講些話,做點表示。
【水瓶座】
身邊的環境造成你不小的精神壓力,想慰勞自己,對自己好一點!為情人送上一份精緻好禮,讓他覺得你是真的很在乎他的!
【雙魚座】
適當降低一下對自己的要求,讓愉悅、舒暢的心情再次回來。有不錯的異性對你產生好感讓你感到心跳加快,趕緊對約會點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