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3

金牛心酸,巨蟹頓悟,天蠍遇刺頭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凡是合作項目都有爭鋒相對的利益關係,別覺得太平的日子很長遠。單身者有機會跨越過心儀人高高築起的心防,感覺戀愛就要降臨啦!


【金牛座】
在別人的期望下做了違背心願的事,在面上還不能表現出不高興。想要卻得不到!這可能是單身者今天要面對的最心酸的愛情現實。
【雙子座】
跟人聊天的話題歡快、有趣,還可能會引發積極層面的討論。平淡的日子讓你更期待二人的甜蜜,會為自己爭取一些約會時間。
【巨蟹座】
猶豫也好,糾結也罷,最終還是要做些決定、給煩惱畫個句號。抵擋住危險的誘惑,有伴的你該對戀人更坦白一些,不要刻意掩飾什麼。
【獅子座】
難得有空檔,不妨到郊外風景秀麗的地方走走,放飛你的好心情。沒時間見面用手機聊天也不錯,關於浪漫的解釋可多傳幾行。


【處女座】
一心想找朋友聊聊天,談心事,但表露太多心跡會讓你沒安全感。感情之路坎坷,舊問題還沒解決,新麻煩又接踵而來,讓你招架不住。
【天秤座】
今天是你拓展人脈的好時機,把握好機會充分發揮你的社交長才。今天適合告白,成功機率特別高,好好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呀!
【天蠍座】
自以為是的態度易招惹刺頭般的人物,平添不少煩躁的理由。初戀愛者飽嚐愛戀的甜蜜;有伴的朋友,你和對方之間的感情融洽。
【射手座】
疲憊的時候,聽聽歌,輕快的旋律跳躍定能讓你心情變得舒暢起來。經歷失戀的人,能夠漸漸轉移注意力,放下舊人,展開新的生活。
【摩羯座】
害怕失敗加上對未知恐懼的心理,讓你在做某個選擇時優柔寡斷的。告白失敗並不可怕,重要的是你要有勇敢面對、接受失敗的坦然心態。
【水瓶座】
忙東忙西、東奔西跑,正好滿足你不安於室的心,外出時注意安全!忘卻舊愛,尋找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也許你會懂得真愛的意義。
【雙魚座】
款待自己,多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別讓快節奏的生活摧毀健康。多安排一些新鮮有趣的活動,讓二人在戶外的活動中增強彼此的默契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