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6

金牛疲憊,天秤哀愁,雙子得罪人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少了和舊識的聯絡,多了寒喧打照面的客氣,心情難免會沮喪。不去計較付出的代價,帶著滿腔熱情和堅持,你會實現自己的期望。


【金牛座】
一天天被工作壓的昏昏沉沉,身體發出了疲憊的訊號,趕緊調整。想談戀愛的你,可多注意身邊對你不錯的異性,緣分就在其中。
【雙子座】
容忍力不夠,遇到不滿的人或事,當場就把不滿擱臉上,很得罪人。工作生活的雜務讓你暫時忘記與戀人的小爭吵,很多事情也不再追究。
【巨蟹座】
學習與人之間的相處哲學是你今天重要的課題,臉上注意常帶和善!單身的你可從身邊人群中培養桃花,畢竟彼此已經了解就更好相處。
【獅子座】
想找人傾訴也要找准對象、分清楚時間,否則效果適得其反!桃花指數增加,戀愛底氣足了起來,但要注意別跟太多人玩曖昧。


【處女座】
試著讓自己多一些包容力,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獲得了更多。既然明確了喜歡的人,大膽表明你的心意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天秤座】
心情有著淡淡的哀愁,找親近的家人或朋友聊聊,有助恢復活力。你應該多與情人談談,釐清心中的猶豫,對這段感情大膽的相信到底。
【天蠍座】
內心承受的壓力得到了及時的排解,你感到心頭的重擔輕了一些。今天單身的人在某個特殊場合有機緣巧合邂逅緣分,眼睛要擦亮!
【射手座】
因為太過在意做事的結果,你會顯出異常焦慮的狀態,精神也變差。近在身邊的緣分不大會引起你的注意,遠距離的氣質戀愛更易抓住你的心。
【摩羯座】
今天比較適合放開平日的束縛,為自己平淡的生活加點新樂趣!別再一味的拒絕朋友的邀請,新戀情可能今天將在玩樂中萌芽哦。
【水瓶座】
容易招惹無理也要糾纏不清的人或事情,為化解矛盾頗費了些氣力。習慣於先在社交網絡上發展桃花運的你,今天收到一些對話邀請。
【雙魚座】
你的內心鬱積了很多煩惱和苦悶,向人傾訴的念頭比較強烈。和異性朋友相處的時間漸漸增多,有望找到你所中意的那個人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