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9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這樣消失了,這就讓你們心裡面覺得有些遺憾。
你們覺得當時你們應該把這些事情解決掉的,而不是讓這​​些事情就這樣從你們的生活中離開。可是你們也沒有什麼別的辦法,你們只能這樣認了。


二月小喵喵
對於一些人的做法,你們覺得簡直就是不可理喻。可是你們也沒有什麼別的想法啊,隨便那些人去吧,畢竟你們現在也沒什麼精力搭理這些事情。
除魔小黑貓
三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一直以來都沒能放下。在你們心裡有些人一直都是個缺憾,你們沒想過會和那些人鬧成這個樣子,可是現在已經這個樣子了,想去挽回似乎也有點不可能呢。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對一些人一些事作何評價,索性就不去評價。你們覺得如果評價的話也對你們自己沒什麼好處。所以就裝作沒看見,如果有人想給你們挖坑,那這些人這可真的失敗。
五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的把一些人放在了一邊,你們覺得這些人在你們的生活中其實沒有那麼大的意義,你們也不想因為自己的緣故,讓那些人以後受苦。所以你們覺得你們應該仔細的想一想,有些事情應該怎麼辦。


六月小喵喵
別人越是不讓你們做的事,你們幹起來就越來勁。你們覺得這事兒就得這樣,這不,你們就開始作妖了,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點兒接受不了,要知道你們這作妖作的有點兒太過了。
七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小日子那是越來越愉快了,有些事情簡直就是歡喜的不要不要的。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各種好運氣爆發的一天,哎呀,真是太舒坦了。
八月小喵喵
默默的把一些人一些事放在一邊。你們覺得自己實在是操了太多的心了,你們還是多為自己考慮考慮吧。
九月小喵喵
有些人又辦了不該辦的事兒。算了,這次你們就直接假裝沒看見吧,那些人你們根本掌控不了,所以就裝沒看見好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的不知道一些人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你們並不在意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你們覺得在意了也沒什麼意義,那些人並不是真的對你們有多麼重要,所以隨他們去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心裡面知道有些事情是怎麼回事,可是你們不想去點破。你們覺得點破了也沒什麼意思,所以不要去點破了,就這樣放在那裡,大家面子上都好看。
十二月小喵喵
簡直就是忙的要飛起的一段時間。你們身邊的人卻不理解你們能怎麼能忙成這個樣子,其實你們自己都不太理解為什麼自己能這麼忙,怎麼又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了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