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3.0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3.01

金牛煩躁,處女疲累,雙魚意外多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想為自己安排休閒活動,看到好玩的信息就有有外出的想法。恢復往昔那種勇於追求愛情的衝勁,對戀愛目標發起溫柔的攻勢吧。


【金牛座】
不想出門瞎混,家才能安定你的情緒,工作結束就早早回家吧。與情人有爭執發生,別抓著情人痛處一再重複傷害,退一步誰都好過。

【雙子座】
通訊簿裡的名字越來越陌生,越沒聯絡就越不知道該要說什麼。別忘了分些時間給情人,你很久沒關注的變化,這對感情不利。

【巨蟹座】
今天不適合虧待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盡量順著自己的心意行事。意識到適合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有很多,單身的人開始積極追愛。

【獅子座】
至於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完全沒必要放在心上,生自己的悶氣!遇到心儀對象可以大膽行動,只是你要有承擔各種可能的心理。


【處女座】
身心疲累,一整天都沒什麼說話的慾望,對朋友的邀約也沒興趣。該不該表露深藏的情意讓你感到困擾,你很害怕說出來會遭到拒絕。

【天秤座】
惦記太多牽掛太多,累的只是自己,何不把心放平,無所事事一下。衣著裝扮上稍微大膽些也無妨,展現你難得的奔放感有助催旺桃花。

【天蠍座】
有個事情成為你的心理負擔,你會給自己定下難以達成的目標。一系列感情上的麻煩事降至,考驗著你的耐心,打起精神來應對!

【射手座】
選擇戶外旅遊的方式會比在室內中有趣,盡量讓自己多些出門機會單身者可放膽追擊必有斬獲;有伴者與另一半的感情更加穩定。

【摩羯座】
別偷懶不出門去跟親友相聚,多與熟悉的人親近,趕走心中孤寂。單身的人今天的孤寂感充塞在你心中,小心被爛桃花迷花眼惹麻煩。

【水瓶座】
試著面帶微笑吧,拉近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心情也會隨之轉晴。多注意身邊認識已久的朋友,有機會由某段穩固的友情升級為愛情。

【雙魚座】
與人有約的話最好提早出門,今天你遇到的意外多,麻煩也隨時有。約會的安排要事先規劃,免得約會中麻煩很多引發情人大發牢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