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年開始越來越有福的5大生肖女!

標籤: , ,

2018年開始越來越有福的5大生肖女!

生肖兔

生肖屬兔的女人,很有氣質,她們非常擅於打扮自己,骨子裡就有那種韻味,她們生活態度非常好,活的很優雅,很有度量,這樣的女生即使時光匆匆過,歲月也不捨得再她們臉上留下痕跡,她們越老越有那種迷人的氣質,越受歡迎。

生肖屬兔的女人在2018年財運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太歲整體都為財並且還和生肖兔構成了天地合,這樣的結果那就是生肖兔為財所累,因為所接觸之處都是財,當然整體收益也是很豐厚的。注意,可能在資質證書獲取方面需要一定的破財和付出一些代價。隨著2018年的立春到來,屬兔的人的好運也隨之到來了。在這個時候,屬兔的人做事情容易得到上司的肯定,事半功倍。而且,吉星高照,貴人相助,事業方面蒸蒸日上,能夠再創佳績。



生肖蛇

生肖屬蛇的女人,天生性格溫柔,能夠承受大事,也能夠經歷大喜大悲,可以說生肖蛇的女人天性堅定,即使在婚後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她們比較容易生男孩,更有招財童子一說。兒子生下來將會遺傳她們的性格優點,從小聰明,顏值高,長大後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將來一定能有大出息。

生肖屬蛇人2018年得“紫微”和“龍德”兩顆恩人星互助,上班才幹得以顯示,尤為是需求正面和客戶交往的人本年在這兩顆吉星的資助下,能獲得更多客戶,效益水長船高。此時另有“祿勳”照命,屬蛇人員除了得到理想的收益外,亦能得來上級的認可欣賞,委以重擔,因而得到職務的升任;做生意人士,本年如能依據市場的變化踴躍立異求變,推出提供客戶最新需要喜好的商品,而且應用新的宣揚渠道進行推廣,市場佔據率會顯著放大,收益也會翻番。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女人性格溫柔似水,容易讓人感到親切,總是讓身邊的人很舒服。因為屬猴的女人賢良淑得,懂分寸知進退,被丈夫寵愛,婚姻和睦,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孩子都有不錯的未來,長大以後孝順父母的他們也必會讓父母老有所依,越老越享福。

生肖屬猴的女人家運和財運緊密相連,在取得好財運的同時,家庭之中喜事依然接連不斷,如添丁添福的喜事,最易發生在92年生的屬猴人身上,求好孕則必定靈,80年和68年的屬猴人則多有家人相助,資助錢財之運,自己的事業得到加持,錢財漏不掉,風生水起在本週末之後,自己一人發財,離不開全家人的支持和鼎力。整體運勢提振十分的顯著。尤其是命宮有“正印”吉星的飛入,未來27天內都將會一帆風順,仕途光明,無論是晉升還是加薪都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女人,她們為人低調,擁有好人緣,同時性情忠厚,婚後對愛人十分中心,家里大大小小管的有條理,深得老公寵愛長輩喜歡,同時牛女是天生有大氣運的屬相,命格之中財氣旺盛,在牛女的幫助下,老公事業發展順利,牛女更多時間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家庭幸福美滿子女聽話懂事,子女個個有大出息,晚年富貴更長壽。

雖然生肖屬牛的女人在2018年屬於犯太歲,和太歲暗刑。但從財運來說,這一年屬牛人財運頗佳、財運好。主要,特別是女性,原因是什麼呢?理由如下:在2018年其中一個很吉利的吉星“太陰”剛好到醜宮,同時,還有“紫微”、“龍德”、“天乙貴人” 、“天德”等吉星匯聚、拱照,可謂吉星高照,所以,屬牛的朋友,在2018年裡面運氣不但不會差,運氣還會好,而且財運頗為理想。再者,因為上面這些吉星,都最有利於女性、最旺女性,所以,同樣是生肖屬牛的,但在2018年,生肖屬牛的女性財運會更加的好,表現在收入增加、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容易有置業等的喜事。



生肖虎

屬虎的女人,她們腦子很聰明,而且幽默風趣,堅忍不拔。在婚姻生活中,屬虎的女人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女人,她們一生都被寵愛的很幸福,並且不缺貴人相助事業,把她們娶回家,能給老公帶來不錯的好運氣,婚後一旦能大富大貴,有屬虎女在,必能小日子過的和和美美,子女孝順,財庫富餘。

虎年出生的女人命中五行為食神生財之局,2018年立春為官祿得生之日,表示屬虎的朋友春風得意,不管是投資理財還是事業收入,都將會因為好運來襲,而變得一順百順,他們財帛宮福祿壽三全,預示著他們未來幾個月大財易求,以往遇到的困難也將會在此月獲得順利解決,大膽去執行必定獲得巨大的金錢回報!不過由於火木相遇過往易燃的情況使得寅虎們要能夠低調行事,低調做人。畢竟屬虎人的特點之一就是掌控慾望強烈,如果在這個時候顯露出自己的真實想法的話很容易得罪人,引起小人的非議。

2018年運勢目錄

  1. 【艾菲爾 】上半年願望必實現的生肖
  2. 2018迎來人生際遇的4大生肖!
  3. 2018注定充滿驚喜的四大星座,第一名是...
  4. 小乖麻:噶瑪德西 2018年木星逆行啟示錄
  5. 2018愛情終將修成正果的3大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