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4.06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4.06

4月6日,週五
週五是個轉換日:按照你自己的決定和行動更好或者更糟。
你將與一位來自異地的女士會面或者其他在線聯絡。今天不利於工作,因為很容易出現一些緊張或者衝突。35歲以上男士出現愛情失望或者愛情誤會。35歲以上女士可能出於拜訪或者放鬆幾天的目的去旅行。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週五你將與遠近的人有趣的聯絡。今天你可能與一位在你生活中發揮重要作用的男士結成一個新的關係。今天避免與陌生人財務交易。如果你需要這樣的行動,尋求保障或者文件。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今天你有美好的浪漫約會和愛情體驗的一天。小心誰誠實對你,不要對任何信息或者建議信以為真。今天你會高興愛情體驗,但是你也可能失望,如果你有不現實的期望的話。今天你將花更多時間跟朋友或者親戚在一起。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今天不要擔心解決問題。如果可能的話,延遲到下週。不同的情況將讓你功敗垂成,或者出現其他問題。今天,一個與一位女士相關的事件將讓你恐慌。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週五你將為周末制定計劃,執行對你重要的。今天你將與遠近的人有重要聯絡。你會驚喜於一個消息、發現或者事件,在個人或者網絡層面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