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4.11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4.11

4月11日,週三
週三將帶來愉快的情緒,與一個女孩或者年輕女士有關,很可能是一個親戚,將集中在聚會、實現重要成功或者公開亮相。
利於婚約,準備一個訂婚或者婚禮的日子。這是一個計劃未來行動的日子,基於已經嘗試過的生活體驗。單身女士們將大部分時間用於家務活,因為沒人可依靠。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今天你將敲定重要合同、協議或者其他承諾,主要是物質性的。你將有會面或者一個重要電話,召喚朋友和親戚。今天你可以期待意外之財或者額外的金錢。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週三避免依靠來自陌生人的信息。你將容易受到陰謀或者欺騙的誘惑。今天與朋友的一個會面或者聚會將給你帶來特殊情感。愛能因為一個有趣的經歷讓你驚喜。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今天出現一個衝突,並不讓你奇怪。你有機會計劃對你重要的事情,因為將出現有利的情況。未來是成功和充滿情感的一天。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今天你將製定未來旅行計劃。今天,金錢相關的談話不會給你打來預期的正面效果。你將有理由重新思考你為一個孩子的規劃。今天,避免財務文件相關的活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