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阿西娜】2018年4月15日水星順行:視角

標籤: , ,

【阿西娜】2018年4月15日水星順行:視角

阿西娜,意大利占星師、音樂人、歌手,人類文化和民族學碩士,認為智能宇宙與萬事萬物存在內在關聯,占星是人與宇宙建立溝通的方式。
譯者:Arrow
水星在黃道上逆行之時,我們容易感到困惑,努力想停留在在基於現實的思維中。
我們不太確定自己的位置、感受和要做的事。意圖變化,靈感起伏,信息扭曲,出言反悔——結果往往是迷茫與心理壓力接踵而至。我們或許覺得頭腦癱瘓了,無法決策或確切傳達我們的想法。


如果這聽起來像你的現狀,那麼可以喜大普奔了:4月15日,這位魔術師在白羊座4°46恢復順行,揭開頭腦的迷霧和心智混亂的面紗,顯露事物本來面目的一角——5月3日水星結束後陰影期時才能看清完整的畫面。

無論我們的頭腦現在如何凌亂,一切都會過去。挫折和誤解在順行之後會開始緩和,我們得以重振旗鼓,繼續我們暫停的事項。

還是需要警告:順行發生時,白羊座的水星恰恰和嚴師土星形成了毫不輕鬆的四分相,後者現在位於摩羯座。且不論緊接著發生的激烈的白羊座新月,這個相位要求我們放慢步子,專注而非觀望,避免全速前行。水土四分類似在講明觀點時戲劇性的暫停。這是一種警示,一個讓我們通達事理的提醒,一次可以做到更好的機會——慢慢來,運用智慧和辨識力,直到覺得真正看清了困擾我們的問題。


這次逆行或許以某種方式改變了我們對於憤怒、堅持自我、自我中心、一時衝動的認知。土星想要確定我們都記下了,保證我們為自己的想法和決定負責,因為最終,是我們承擔結果。

從積極的方面來說,土星能夠揭示和指明謬誤與虛偽,打開我們的雙眼,看到事實的真相,用這種方式趕走歧義、消除疑慮。我們對於幻象抓得有多牢,現實的打擊就可能有多重,但是我們需要前進的方向會清晰地展現在眼前。

4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祁飛莫然:2018年4月12星座愛情運勢
  2. 好運接踵而來這些星座在四月坐享收成
  3. 四月份最好運與順利的4大星座!
  4. 【艾菲爾】四月愛情運極好的生肖
  5. 女巫樹洞2018年4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