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邢豐纓(如萱)原創一周運勢4.2—4.8

標籤: ,

邢豐纓(如萱)原創一周運勢4.2—4.8

草長鶯飛四月天,本週十二星座運勢不錯的居多。


運勢小紅花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射手座
運勢需加油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天蠍座
請主要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其次月亮星座

白羊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安好”。
本週運勢提升,心靈和生活都會更順利輕鬆。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一些麻煩、緊迫的工作可能會告一段落,或者上司不那麼要求高,你會不那麼忙碌,感覺輕鬆一些,此外本週你的心靈比較活躍,對於事業發展似乎會有新的靈感,建議大膽嘗試。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的互動、相處不多,也可能會有短暫的分離,因此關係中的一些矛盾可能會得到緩解,你在兩性關係中的壓力會得到緩解。單身者本週感情事會變得更清爽順暢,一些爛桃花可能會遠離,你也會從混亂的曖昧關係中抽離出來,哪怕沒有新桃花出現,但你的感情運勢可能在提升,本週你可能會有些發胖。



金牛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迷糊”。
本週你的心靈有些迷糊,容易決定出錯。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在工作中的機遇不太好,容易錯失一些不錯的發展機會或客源,同時你也容易判斷失誤,在具體工作舉措上作出錯誤決定,建議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應對,減少迷糊。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的關係不佳,對方容易對你挑刺、不滿意,而你本身似乎容易哪壺不開提哪壺,因此很容易引發爭執、矛盾,建議你帶著覺知和對方相處。單身者本周和曖昧對象的互動不多,你可能會感覺比較寂寥,也許對方比較忙,建議你別想太多,以免自亂陣腳,此外如有一些相親安排等,本周可能遲遲見不到面,本週你的肩頸狀況會改善。

雙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意外”。
本週你的生活容易不順,內心感覺緊張。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一些預定的安排、計劃可能無法如期進行,你也容易在具體工作中表現不佳,從而錯失一些機會或客源,心靈上也會受到過去失敗經驗的困擾,建議你本周處理問題都要細緻謹慎。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相處時間不多,你期盼的一些約會無法如期進行,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會降溫,你容易感覺不到對方對你的重視和喜愛,有些失落。單身者本周本週桃花不佳,一些之前互動不錯的對象,本周也容易對你冷淡,讓你感覺很驚慌失措,你的魅力可能在下降,建議可以多在外表方面修飾自己,提升吸引力,本週你容易感覺咽喉部位不適。

巨蟹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奮發”。
本週你的心靈活躍靈動,行動力十足。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工作容易表現出色,受到誇獎等,此外有望接到比較重要、有發展前途的工作項目,可能是你一直以來期待的,雖然可能會比較忙碌,但事業可能會有新的突破。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的關係可能​​會升溫,對方似乎對你比較體貼愛護,你會感受到對方可能更愛你了,因此內心感覺良好,部分人在一些重大問題上可能會得到另一半的支持,彼此的默契度更高。單身者本周可能會走出之前感情的陰影,比如看清一個人或一段關係,同時在感情上似乎也有新發展,比如樂於接觸新桃花,或和曖昧對象關係拉近等,本週你要注意後背問題,容易疼痛。

獅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溫柔”。
本週你的心靈溫柔無懼,願意為他人付出。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在工作中可能更多要起調節作用,比如一些職場人際關係需要你去調節,你的上司或重要客戶可能會對你更倚賴,職場人緣提升,這是可以更好經營人脈、資源的一周。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可能會主動更多的陪伴另一半,你內心似乎希望修復或提升彼此的關係,你會對對方更包容和欣賞,因此本週你們彼此間的了解可能會更深。單身者本週社交活動似乎比較多,你有機會結識新朋友、新桃花,同時你可能也會有更多的視角去看待認識的人,內心的溫柔度提升,更願意敞開自己,這有利於你未來的感情發展,本週你的眼部容易感覺不佳。



處女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無力”。
本週你的心靈容易感覺被束縛,前行無力。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在你的工作開展方面,容易被權威或重大事件所束縛,導致工作開展不利,哪怕你可能認為影響很大,但似乎也無可奈何,這對你來說可能是需要修整的一周,別太著急了。感情方面,有伴者你的另一半本週會比較強勢,似乎會對你提出一些要求,讓你感覺很煩惱生氣,建議你可以據理力爭,但這不是太平的一周。單身者本週在自我感情的發展方面,容易收到反對的聲音,有可能來自於你的家人,比如你爸爸反對你和某人交往,讓你感覺迷茫無措,建議好好處理,本週你容易感覺疲乏困頓。

天秤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清晰”。
本週你內心想法清晰堅定,會做一些較大的決定。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職場上一些人際是非或其他問題的困擾會減少,你的想法會清晰堅定,對很多事可能有自己的判斷和決定,建議你本周可以多找一些職場前輩交流,或許會得到較多啟發,有利今後的發展。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良好,你似乎對對方更信任,你們的交流互動會增多,你會比較敞開心扉,天使建議你可以主動一些,這有利於提升關係。單身者本週的表達欲比較強,可能會經常想和曖昧對象交流,但注意別太過度,反而引起對方的厭煩,正常交流和表達,你就容易推進和對方的關係,放輕鬆!本週你容易感覺胸悶氣短。

天蠍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乖戾”。
本週你的內心感覺尖銳矛盾,表現乖戾。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周容易發生一些不愉快,可能主要來自人際關係的衝突,容易遇到不講理的客戶或同事,你容易表現衝動,建議你本週一定要收斂低調一些,有利於長期發展,別逞一時之快。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的關係不佳,對方可能對你不體貼和包容,哪怕你對對方好,可能也會被誤會,最後你們都不願慈悲的對待對方,關係惡化。單身者本周容易和曖昧對象關係不佳,發生一些誤會和矛盾,你容易感覺傷心、被誤解等,一段發展中的關係有可能就此惡化,使你的心情不佳,本週你的睡眠容易不佳。

射手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振作”。
本週你的心靈容易走出低谷,振作起來。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周可能會出現一些新機遇或新開始,一些你困擾的事項會得到緩解或解決,你也會得到支持,因此你對於工作的積極性會提升,本週工作效率會提高,工作得到發展。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和另一半在分歧的問題上容易達成一致,對方可能更尊重你,你對對方的影響力也會增強,同時你會放更多的時機和精力來經營婚姻和家庭,也會收到成效。單身者本週在感情事項方面,可能有機會表明自己的立場、真實意圖,或者說清一些事,這對你來說好像放下了一個包袱,有利於感情發展,本週你容易在使用火具時受傷,請小心。

摩羯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神啟”。
本週你受到護佑,容易靈光乍現。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工作方面可能會出現一些挑戰、有難度事項,但你似乎會表現淡定,能夠理清頭緒知道如何去處理,同時也可能會表現出更多的領導力,因此這是你職場地位和能力提升的一周,請好好把握。感情方面,你的另一半本周可能對你更依賴,或出現一些家庭問題可能要以你為主去解決,你也會表現的有擔當,安撫另一半努力解決問題,天使也鼓勵你這樣做,承擔起共同責任。單身者本週對於感情事可能想的比較多,如果你目前面對好幾朵桃花,可能煩惱於如何選擇,沒有桃花的人也會考慮如何突破感情,因此傷神,本週你容易感覺頭疼腦熱。

水瓶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有序”。
本週你的心靈界限清晰,生活也會變得更有序。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工作可能會有些變動,比如外派去別的部門參與工作,部分人可能開始會在工作方面發力,尤其是會開始處理和掃清一些舊問題,你的行動也會得到上級或同事的支持和幫助。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對另一半似乎比較嚴苛,之前不能忍受的問題,本周可能都會主動說出,尋求解決,因此本週你們的關係不佳,但你並不害怕,以解決問題為主。單身者本周可能會再去解決一些舊感情中的問題,包括要回欠款,要求不公正事項得到處理等,你不會再害怕,會努力捍衛自己的權益,本週你容易出現上火症狀。

雙魚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堅定”。
本週你的心靈清晰堅定,行動高效。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會主動解決一些困擾誤會,比如主動表達自己對於工作分配的不滿,或者人際關係的委屈等,你表現的平靜堅定,問題容易得到解決,部分人可能會萌生辭職的念頭,並採取行動。感情方面,有伴者本周可能會對另一半提出一些要求,或在對方的家庭或工作方面,提出你的意見,而對方似乎會受你的影響,你的心願可能會容易達成。單身者本周容易想起一些傷心往事,會感覺難受,但深入其中你一定會有所洞見,領悟更多,因此這是修行和提升的好機會,本周建議你抓住這個契機,掃清自我感情發展的障礙,本週你容易失眠、頭疼。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Claire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2018.3.31-4.6
  2.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8.04.02-04.08
  3.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吉日吉時4.2-4.8
  4. 占星師艾薇一周星座運勢2018.4.01-4.07
  5.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2018.04.02-04.08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