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4/29~5/5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4/29~5/5

想知道你的本周(4/29~5/5)運勢如何嗎?快看生肖專家曼樺老師的解析!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假日可能要加班。剛認識一名異性,恨不得進一步熟悉對方。咖啡喝太多,晚上又應酬,肝受不了。



牛:

男朋友火氣特別大,容易因為一句話或小事情而生氣。容易打瞌睡,開車族要注意,睡飽再上路。

虎:

發揮外語能力,拓展國際業務。情侶一起看電影、逛街,享受兩人世界。缺乏維生素B、C,要多吃蔬菜水果。

兔:

工作上隨時做好準備,貴人將出現。夫妻收入增多,更懂得互相體貼。可能出現健忘、疏忽的小毛病。

龍:

職場中可能被誤會,小心口舌是非。感情雙方別太計較誰付出更多。體力不佳,要戴口罩避免空汙影響。



蛇:

合作機會上門,必須把握。與伴侶可以到海外展開美食之旅。定期上健身房或瑜伽課,保持良好體態。

馬:

計劃順利進行,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不要對另一半太囉嗦,要懂得感恩。擔心的事情太多,建議往郊外走走。

羊:

工作上擔心業務成績不理想。決定與伴侶走到最後,準備下半年結婚。調整飲食後氣色變佳,水腫消失。

猴:

被同事刺激,希望突破目前的窘境。與先生帶著孩子去度假,雖然累,卻是甜蜜的負荷。下半身肥胖,建議找中醫調理。

雞:

許多專案計畫石沉大海。容易與另一半爭吵,要謹慎說話以免傷了他的心。
筋骨僵硬,體重上升。

狗:

工作量增,得加班完成。看到前任生活過得很精彩,心情很差。維持良好體態,朋友同事都來向你討教減肥之道。

豬:

事業霸氣外露,難關陸續解決。夫妻間偶爾因教育理念產生衝突。小心待在冷氣房導致皮膚缺水,外出注意防曬。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4.26-5.2
  2.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8.04.30-05.06
  3. 【TIM】一週星座運勢04.29 – 05.05
  4.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4.30-5.6
  5.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2018.04.30-05.0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