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0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06

白羊座低潮,獅子座勿急躁,射手座被找茬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過平淡的生活會有點低潮期。已有心儀之人的話,今天向其表露自己的真心還不是特別好。


【金牛座】
在人脈上多努力。有件事情,讓個性謹慎的你以及另一半仔細想想清楚之後再下決定。

【雙子座】
建議主動日行一善!煩透愛神的不按理出牌,單身者乾脆關上了門過無所謂的瀟灑生活。

【巨蟹座】
有位認識很久的人在牽掛著你。有機會和心愛的人進入更甜蜜的階段,對你的依賴感強烈。

【獅子座】
很多事需要你耐心處理!想接近的對像沒有回應,反而讓毫無瓜葛的人誤會,要小心爛桃花。


【處女座】
有趣有價值的人與事在向你靠近。適合和另一半到有親友參與的場合,獲取大家認可。

【天秤座】
需要獨自思考一些要事。舒適的環境,讓你興起想找個人做伴的念頭,多接觸異性創造機會。

【天蠍座】
有人做了讓你氣憤的事。你的熱情和堅持感染了身邊人,為你建立良好人緣打下堅實的基礎。

【射手座】
今天的你容易被人挑刺、找茬!得多跟愛人溝通,多讓愛人走進你的內心世界。

【摩羯座】
想要什麼今天就非想得到。有伴者,雖與愛人個性不一,但還是能找到一起享受的樂趣。

【水瓶座】
一個不小心的言語讓別人對你的信任度大打折扣。另有伴者,對愛人不履行承諾會掉分。

【雙魚座】
幫助別人,會為自己感到高興。對於感情陷入僵局的人,愛情和麵包的取捨是需要思考的問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