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這五個生肖2018下半年運勢動蕩,注意好好調理!

標籤:

這五個生肖2018下半年運勢動蕩,注意好好調理!


屬狗人:易犯小人

生肖狗連續兩年犯太歲,運勢動蕩不安。事業上易遭到同事孤立陷入困境,人際關係上相對比較糟糕、易犯小人;而“犯太歲”不利健康,屬狗人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同時,其本命年有血光之災,要小心謹慎,以免被利器所傷。



屬龍人:動蕩不穩

生肖龍遇戊戌狗年,地支辰戌相沖,是沖太歲,為犯太歲生肖最猛烈的一種。同時受“歲破”“大耗”和“欄桿”等兇星影響,不僅會破財、事業上也會有阻礙。其在2018年動蕩不穩,犯小人較重,工作及家庭多不穩定。

屬牛人:易惹是非

生肖牛與狗年“丑戌相刑”,刑即為刑傷刑罰。小心官司、小人、罰款、自己的專業失手、自己或親人健康問題。屬牛人在2018年易招惹是非和陷入金錢糾紛;同時,外出時需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屬雞人:口舌之爭

2018年對屬雞人來說,是害太歲的一年,加之連續兩年犯太歲,又遭遇“酉戌相害”的流年,可謂運勢擔憂。所謂相害,就是指遭遇他人迫害、陷害、干擾之意。屬雞人在此年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輕者主口舌之爭,重者有官司及牢獄之災。



屬羊人:謹言慎行

屬羊人在2018年未戌相破,為破太歲,各方面運勢都將受到破壞。同時,生肖羊遭遇“未戌半三刑”,多犯小人是非、時運不安,一定要謹言慎行。另外,太歲煞氣容易讓感情破裂,導致分手。已婚者受“寡宿”影響,容易亂發脾氣,平時相處需注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