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8.06.01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8.06.01

處女凡事低調為上,天秤容易收到意外桃花!
//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在工作方面你對事情的掌控度非常高,行動力強做事很積極,身邊如果有跟你一樣行動力很強的人,對方會是你的貴人。在感情方面,關係中掌握主導權對你而言非常重要。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在財運方面會有一些小問題,你很容易耳根子軟而被他人遊說,花費一大筆錢,建議你買東西要多想一想,工作上也比較沒有立場。在感情方面,跟對方會陷入一種僵峙的狀態,大家心裡都不舒服。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在工作方面你會接觸到一些不太熟悉的領域,讓你心裡有些沒底,做事情顯得有點畏首畏尾。在感情方面,爛桃花讓你非常頭疼。
開運顏色:紅色
開運水晶:珊瑚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你會比較封閉自己的內心,不希望被他人打擾和影響,想自己想清楚後再做決定,工作中的人際關係稍微有點欠缺。在感情方面,你的秘密容易讓自己充滿緊張感。
開運顏色:銀灰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在工作方面會因為你的堅持而獲得他人的尊重和認可,會有良好的表現。在感情方面,工作中的魅力會征服他人,桃花運很旺。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在工作方面要注意太過急於表現自己反而會讓你栽跟頭,凡事低調為上。在感情方面,你們會有一些不愉快,對方會感覺你太嘮叨。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水晶:紅碧玉

☆☆☆天秤座( 09/23 - 10/23)
今天在工作方面你會發揮自己高尚的情操,充當老好人的角色,但要注意別人不一定領情,如果想要回報的話會很難如願。在感情方面,容易收到意外的桃花運,有陌生人對你表白或者聽到一些吃驚的消息。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在工作方面會非常忙碌,有很多人際關係需要你打點,另外錢財方面也要花費很多心力,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在感情方面,對方會感覺你沒有把他放在心上,略有不高興,兩個人要好好溝通。
開運顏色:明黃色
開運水晶:珊瑚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在工作方面你非常有長輩緣,上司長輩都會對你關照有加,但你會因為過於樂觀或者自負而出一些差錯。在感情方面,你會吸引到一些情感脆弱的人,容易陷入一種不正常的情感關係之中,要注意。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要注意你的舊疾容易復發,身體的不舒服也讓你無心工作。在感情方面,也很需要對方的理解和照顧,會顯得比較脆弱。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珍珠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你會很容易疲累,容易透支自己的體力,要懂得適當的調節。在感情方面,關係亮紅燈,對方會覺得你總是沒時間陪伴自己。
開運顏色:淺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在工作方面人緣關係非常好,你能夠很輕易的獲得他人所苦求的東西。在感情方面,展現你浪漫的一面,桃花運會很旺。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