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0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07

白羊座犯錯,雙子座猶豫,天蠍座倒霉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狀態不佳,會因疏忽大意犯些小錯。感情遇瓶頸,需花費心思突破,不要盲目找人吐苦水。


【金牛座】
想事情做事情受到局限,內心慢慢感到壓力。身邊的桃花不對你的胃口,但感覺棄之可惜。

【雙子座】
很多小事都是猶豫再三,拿不定主意。單身的人需要調整一下對愛情的期望值才能進步。

【巨蟹座】
能力範圍之內的事,都可了結。婚戀期長的人,另一半總有藉口不能陪在你身邊。

【獅子座】
容易遭到他人指責,心情低落。內心蠢蠢欲動想要戀愛,可現實卻是你難以遇上想要戀愛的人!


【處女座】
與親密的人相處時間增加,敞開心扉交流,解開心結。單身者今天異性緣不錯,桃花上門。

【天秤座】
今天會偶遇閒言閒語。即使情人待你的方式不如預期,你也能接受,開始習慣另一種陪伴。

【天蠍座】
辦事宜中規中矩,出風頭會觸人霉頭!在某次團體活動中,你可能會對某個人產生怦然心動的感覺!

【射手座】
做某事不復從前的心境。有伴者若忘記約會時間,愛人可能因此取消約會。

【摩羯座】
鬱積過多的負面情緒,成為你擺脫困境的絆腳石。和另一半的約會要有時間觀念,切莫遲到!

【水瓶座】
事情接二連三跳出來考驗你的耐性。今天和另一半的話題應少一點柴米油鹽醬醋茶。

【雙魚座】
周遭的事物讓你產生無力感。有伴者沒心思談情說愛,沒伴者享受當下,愛情運一般。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