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1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13

巨蟹座惆悵,雙魚座心悶,摩羯座情緒化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處理問題時有人不讓你遂願。想要接近心儀對象,不妨請朋友幫忙牽線搭橋安排一次見面會。


【金牛座】
一件麻煩事惹得你心情甚是低落沮喪。和另一半出門精心打扮,讓愛人小小驕傲一下。

【雙子座】
有位親密的朋友對你交心的態度有點意見。在心上人的態度尚未明朗化之前,不要行動。

【巨蟹座】
惆悵的情緒充塞心中。另一半其實不在意你為做多少,但如果事事都關心可能是壞事。

【獅子座】
一定要尊重別人專業方面的建議!有伴者,今天另一半的貼心是你為愛堅守的最大動力。


【處女座】
不要輕易碰消耗腦細胞的事。有伴的人有機會當眾秀甜蜜,戀情已經漸漸得到身邊人的認同。

【天秤座】
出門會碰到不錯的人。在進修研習的場合或異國風味餐廳用餐,邂逅令你心儀的人。

【天蠍座】
有人對你的為人、做事的態度看不順眼。家庭和現實上的問題考驗著有伴的人。

【射手座】
與某人有超高默契,如果與之共事會是一種享受。單身者在與人的頻繁接觸中,感知到自己應該如何努力。

【摩羯座】
不良情緒在向你慢慢靠近。單身的人你這陣子太安靜了,這使你錯失了好多結識異性的機會。

【水瓶座】
今天你可當優秀的參謀或是指揮!外出閒逛時,有望來場邂逅,對方說不定正是你的菜!

【雙魚座】
心情低落悶悶的,卻不知道怎麼發洩。有伴者要勇於在愛人面前表達自己,讓對方了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