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1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19

處女座忌挑剔,雙子座得罪人,射手座吃虧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別太堅持己見,話也別說得太滿。適合動員身邊的單身朋友跟你一起去參加相親或聯誼。


【金牛座】
人緣不錯,能玩得很愉快。自信是你今天在愛情上的必需品,相信自己有魅力就真的有人喜歡!

【雙子座】
有些暴躁,一開口就得罪人。戀愛中的人感情漸趨穩定成熟,可能談論婚嫁。

【巨蟹座】
牽絆你的事太多!盡量別在異性面前毀損另一半的形象,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都是大忌!

【獅子座】
精力和時間容易用在不重要的事情上。單身者感到失落孤寂,需跟親朋好友訴說心中苦悶。


【處女座】
過分挑剔會被群體排斥。明明對喜歡的人很想念,見到對方時又假裝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天秤座】
生活上遇到困難不妨大方向朋友求助。對愛情該有信心,認真對待,愛情不會棄你而去。

【天蠍座】
有跟家人朋友的聚會。想要開拓桃花的你,今天可以藉鑑別人的成功經驗來搭訕異性。

【射手座】
在外與人相處別爭一時之氣,免得吃暗虧。容易忽略情人,安排個時間約會並關心一下對方吧。

【摩羯座】
之前為難的事情今天做起來沒那麼費力!有些現實因素,讓你在姻緣選擇上徬徨不知所措。

【水瓶座】
有件事令你殫精竭慮。平時不愛說甜言蜜語的你,今天就嘗試勉為其難灌灌對方迷湯吧!

【雙魚座】
花時間和親友聚聚,趁機討論煩心事,說不定有好結果。魅力再好的單身者,也不要得意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