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6.22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6.22

6月22日,週五
週五,你會尋找更多樂趣和快樂。
如果你遵從你的朋友或者親人的建議這會實現的。但是今天你可能會很容易屈服於誘惑,將造成你損失或者問題。今天利於浪漫體驗和約會,考慮造人或者生孩子。週五將利於短途旅行。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你有一個會面或者重要聯絡,與一個生活在別處的人。很多人被牽涉進準備一個重要聚會或者活動。今天的好事情通過不跟你同住一個屋簷的人出現。你的夢帶你與過世的人相見。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期待一個驚喜,將改變你的周末計劃。週五將是一個關於愛情對話的好日子。今天你能期待職場有趣事件。一些將成為下月即將改變的基礎。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週五將成為你有更多承諾的一天。這取決於你是否願意接受或者取消它們。期待關於遠近人們的消息。今天表明一個與孩子有關的事件或者消息。這是一個你可能給自己製造情緒的日子,所以一定不要因為你自身的麻煩就封閉自己。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週五你將有不同的計劃或者期望,與你親友圈中某人有關。今天你將有任務,與重要事務有關,你有機會實現它們。一個新的條款可能讓你失望,很可能與下週的一個承諾有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