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2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6.24

金牛座大吉,射手座惹事,雙魚座焦躁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不可能事事都如願,要有平常心。搞清狀況再發火,冤枉了情人還要花時間去哄去解釋你的行為。


【金牛座】
人氣旺值得好好利用搭建好人脈網。有意攜手另一半構建美好未來,而且有機會付諸行動。

【雙子座】
陽光樂觀的你把快樂傳遞給了身邊人,你的幸運值會提高。有伴者今天要多陪愛人。

【巨蟹座】
可以玩樂時,開懷大笑吧!單身者,意想不到的人約你,讓你的心頭生出想要戀愛的波瀾。

【獅子座】
工作或家裡的事,讓你煩惱卻不想對人傾訴。有伴者,今天你開始意識到愛人為你默默付出。


【處女座】
神經繃太緊總有斷掉的時候。跟異性聊天時選擇較為輕鬆的話題,告別尷尬局面。

【天秤座】
凡事都先作壁上觀,不要急。單身者若遇見令你心動的人,若確定他還是單身,不妨大膽行動。

【天蠍座】
搞不清楚方向的事情不要做或少去接觸為妙。只有發自內心地去尋找,才能牽到緣分的手。

【射手座】
今日口無遮攔惹事,別給自己找麻煩。有人對單身者發出善意的訊號,但還不是愛情。

【摩羯座】
好機會就在外頭。在興趣交流、收藏交換等活動往來中有機會認識志同道合的對象。

【水瓶座】
為親友排憂解惑,獲得旁人的好感。有伴的要多注意跟愛人溝通,愛人最近有些煩惱需要你關心。

【雙魚座】
遇到麻煩倍感焦躁之時有人來救場。另一半因某事會害怕你生氣,除非你能及時體諒。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