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6.25~7.01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6.25~7.01

//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在簽署文件合同方面要格外仔細,容易大意失荊州,在自己未察覺的方面被忽悠。

感情方面,桃花運非常旺,而且很容易惹到職場戀情,一些曖昧會在職場發生。單身的朋友,桃花連連。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比較不錯,會不斷的有意外小財進賬。
健康方面,要注意上火狀況、皮膚問題,頭疼腦熱讓你比較心煩,多吃些降火食物。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會有很多學習交流機會,你的職場技能可以上升一個台階,也能接到一些過去一直期待的機會,前途無量會有很多好消息。
感情方面,很容易和朋友擦槍走火,如果你有伴侶,可能會在外尋找刺激。單身的朋友,很可能會朋友變情人。
財運方面,家人能給你非常大的支持,財運來源於關心你的人,你的家人和族人。
健康方面,要注意一些隱疾、老毛病,特別是關於骨骼、牙齒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能左右逢源,身邊都是一些能給你幫助的好機會,但卻容易因太順利反而讓你有些倦怠,心猿意馬,心思沒有放在工作上。
感情方面,你們會因為孩子的問題,或提到孩子的話題,而讓關係有非常大的改變。單身的朋友,想問題不要想的太複雜,你是可以看到身邊的戀愛機會的。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非常旺,你能直接從他人那裡得到一筆非常大的錢財,可能是關於遺產或分紅。
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系統,容易因喝吃太多,而給腸胃造成非常大的負擔,造成不適。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你的任勞任怨,辛苦勞作會得到非常大的回報,你會知道一些職場內的秘密,這些資訊對於你的職場發展至關重要。
感情方面,關係會陷入迷局,兩個人的溝通交流,會有很多的謎語或不坦誠,感情陷入危機。單身的朋友,不要輕信他人的花言巧語,很容易上當。
財運方面,錢財流失的比較嚴重,一些看不見的錢財在外流,你要認真看看身邊哪些需要引起注意,要開源節流。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脊椎、頸部還有骨骼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碧璽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很希望去開創新領域,或者是接到新案子,開創慾望非常高漲,但要注意你的準備工作並未做好,僅有一腔熱血,卻不知方向在哪裡,建議你多聽聽旁人意見,自己多做內部消化。
感情方面,愛情大豐收,你能感受到對方對你的深情款款,愛情充滿了幸福的味道。單身的朋友,你會發現身邊有愛慕者,正好也是你喜歡的類型。
財運方面,本周是收割季,你會得到一大筆錢財,之前一直花費的時間和精力,現在終於到了回報的時刻。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和心臟方面問題,可能會給你出現一些,胸腔有壓力感或呼吸不暢,如果是下雨天要注意自己的血壓問題。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很多方面都不敢鬆懈,特別是一些細節上更是不敢怠慢,工作時間長壓力大要注意身體健康,會比較辛苦。
感情方面,容易跟對方有爭執或吵架,兩個人誰也不讓誰,甚至可能會大打出手。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
財運方面,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狀況,如果與人發生爭執,可能會以賠償分割的形式,而讓你的財物有所減少。
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腦血管疾病、內循環、內分泌問題。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遇到一個重大轉折,過去努力的方向似乎現在全部都要扭轉過來,但這會是個非常好的開始,一切都是嶄新的。
感情方面,很容易自欺欺人,對於自己的問題不願面對,跟對方的矛盾也不想解決,有種能在一起一天是一天的感覺。單身的朋友,很容易被別人表白,能感受到有人在默默關注你。
財運方面,很可能會遇到一些意外事件,如果有投資或與他人合作,要注意你的合作對象並不是很誠懇,對方會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候落井下石,會有比較大的損失。
健康方面,要注意血管方面問題,另外很可能會有一些過敏症狀出現。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的事業會有一個全新起點,會做比較長遠的打算,而且身邊的機遇也非常好,不一定會採取行動,但非常有利於做計劃,你的想法思路清晰,能夠做出非常正確的判斷。
感情方面,情感需求度比較低,要注意會有被分手的可能。單身的朋友,可能會有異地戀,或者當你換個地方,很容易被新環境裡的新面孔所吸引。
財運方面,財來財去,進賬很多,但開銷也很大,不過你會收穫非常好的經驗。
健康方面,駕車外出要注意安全。

開運顏色:深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要發揮你的變動精神,以柔克剛,很多事情不要慌忙做決定或反應,動點腦筋之後,往往可以四兩撥千斤去解決大問題,另外海外運和商貿運都比較好。
感情方面,跟對方會出現比較大的矛盾,讓你覺得不在一起相互想念,在一起又痛苦。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會遇到比較大的難題,但所幸身邊有人願意幫你。
健康方面,會有一些小毛病,感冒或者小不適,要注意調整休息一下就好。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周如果與人合作會有非常大的收益,與同事相處愉快,工作團隊能取得非常大的成績。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會越來越穩固,你會有很多願意跟對方分享的地方,享受著愛情。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多金的異性。
財運方面,投資有道,這週會有不錯收益。
健康方面,要注意過敏和內分泌狀況。

開運顏色:深紫色
開運水晶:舒俱來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職場上不會很太平,容易跟他人有爭執,因為利益關係會有一些明爭暗鬥,所以行事要比較小心才可以。
感情方面,目前的關係狀況讓你壓力非常大,會開始重新思考你現在的情感狀態。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旺。
財運方面,會有一些賺錢的好消息,也能看到一些商機,但目前還不是下手的時候,建議你不要太衝動。
健康方面,要注意日常作息和飲食習慣,容易晚上發病,會有咽炎、喉炎、牙痛、呼吸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容易犯小人,最信任的人會做出讓你痛苦的事情,要看開一些。
感情方面,跟對方的溝通交流會增多,兩個人會有很多精神方面的共鳴。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不錯,工資獎金方面會有好消息。
健康方面,要注意身體亞健康問題,有些毛病看起來不大,但如果不加以調整,後果會比較嚴重。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易奇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6.25-7.1
  2. 超靈驗開運大師星座運勢2018.6.21-6.27
  3. 【Claire Petulengro克萊兒】一週星座運勢06.24~06.30
  4.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8.06.25-07.01
  5. 【TIM】一週星座運勢06.24-06.30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