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必看! 12生肖2018年夏季運勢指南

標籤: ,

必看! 12生肖2018年夏季運勢指南

NO.1 生肖猴

生肖猴能夠登頂夏季好運榜的主要原因在於凡是有人相助,貴人運佳是這個夏天的主基調。 6月貴人主要出現在事業領域,得上司好評關照,有晉升加薪之機;7月可以關注身邊對你有幫助的長輩或者是領導關系,8月宜拓展朋友圈,多有朋友遠來。經商人士夏季有追加投資計劃的好時機,主要集中在8月。有伴的人感情和諧,單身者6、7月桃花運停滯,8月轉好,可把我機遇開展戀情。近期操勞,睡眠不好,建議多外出運動。



NO.2 生肖豬

生肖豬夏季的好運氣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能力提升,錢財官運雙豐收,注意多和上司長輩打好關系。 6月雖然壓力比較大,事務繁多,但是利於求職升職,7月能夠獲得領導的關注,開始委派重要任務,8月積極進取,發揮自己的實力,或可得到實際權力。經商人士宜計劃追加投資,近期容易有新突破,但要注意同行競爭壓力。有伴的人感情穩定,單身者桃花旺動,特別是6月適宜開展戀情,尤其是女性。注意降火清熱,預防喉嚨和呼吸道炎癥。

NO.3 生肖羊

生肖羊夏季感情運勢走高,單身者能夠遇見心儀之人,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感情持續升溫,但要收斂好自己的小情緒。單身人士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尤其是6月能吸引優秀異性來到你的身邊。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才思敏捷,容易獲得貴人同事助力,有望加薪升職,注意情緒管控。經商人士可利用才華和頭腦賺取錢財,但要提防合作關系發生變化。本季適宜休養,舊患有好轉,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

NO.4 生肖虎

生肖虎夏季運勢總體中上,季末才有下滑跡象。 6月財星透出,工作上升發展,經商人士求財順利,經商人士可落實投資計劃。 7月正財顯露,有利求職升職,事業上升期。經商朋友財來如意,但要防止小人是非。 8月運勢下滑,工作壓力巨大,容易受到別人指責。求財艱辛,難以滿足客戶需求。單身人士尤其是女性桃花多,但小心應接不暇。有伴的人感情婚姻平穩。身體方面可通過飲食調理身體,避免上火。

NO.5 生肖龍

夏季運勢總體來說中上狀態,主要表現在工作中貴人上級的幫助。 6月運勢高漲,技術性工作的朋友有利,名利雙收。 7月運勢不順,工作遇到強烈的競爭關系,財運容易被分走奪走,不要大手大腳花費。 8月工作出差應酬培訓多,收入上漲。單身人士桃花運一般,8月相對桃花運提升,有機會邂逅到美麗情緣。有伴的人感情和諧美滿。最近食慾大旺,要注意飲食衛生,高血壓的老人不要情緒波動太大。



NO.6 生肖狗

夏季運勢總體一般。 6月運勢不錯,工作得上司幫助,晉升空間大,財運收入也上升,有望得到很好的合作夥伴。 7月財運不順,工作面臨競爭或職位變遷,容易受人打壓,經商人士要慎重考慮合作關系。 8月工作出色,上級贊賞,有加薪機會,有利經營投資,收入提高。單身人士桃花較旺,有機會發展戀情,有伴侶者感情總體平穩,也要防止口角矛盾。平時要注意調整睡眠,避免火氣上升,多吃溫潤食物。

NO.7 生肖雞

生肖雞夏季運勢尚可。 6月事業運大好,帶高財運。逐漸掌握實權,心態積極,讓同事和上級刮目相看,工作進度慢慢接近目標。 7月任務繁重壓力大,缺乏進取或依賴他人。 8月工作恢復正軌,貴人援助化解不利,但財運欠佳。單身者需把握好6月的異性緣機會,有望發展新戀情。 7、8月則桃花運欠佳,心態要積極才能提升戀愛運。有伴的人可能面臨競爭或煩惱。夏季過於炎躁,情緒不穩,睡眠欠佳,注意勞逸結合。

NO.8 生肖兔

生肖兔夏季工作量較大,需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獲得回報,壓力情緒自然也大。 6月職場人士小心忙中出錯,但還是有許多發財機遇。 7月有貴人相幫,工作得好成績,走偏財運適宜投資。 8月工作任務較重,需要適時調節。單身者6、7月桃花旺,或可脫單,但要小心爛桃花,8月女性桃花運勢尚可。已婚人士家庭生活平穩。最近睡眠質量得到提高,平時不要貪玩熬夜,注意肝臟筋骨等疾病。

NO.9 生肖馬

生肖馬夏季運勢好壞參半。 6月事業上容易遇小人,要低調踏實工作,避免麻煩,謹慎投資。 7月工作付出多回報少,但經商人士運勢轉好,宜做好財務計劃。 8月事業運勢大好,工作容易獲得貴人助力,有升職加薪可能。單身者6、7月桃花寥寥,宜用這段時間提升自我,8月異性緣增多。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桃花運好,要謹慎處理感情關系。夏季容易煩躁不安,影響睡眠質量,注意勞逸結合,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NO.10 生肖蛇

生肖蛇夏季運勢好壞參半。 6月會有很多意外狀況,但關鍵時有貴人幫忙,還算平穩。財運欠佳,很多錢花在朋友身上。 7月工作任務重壓力大,但肯付出就會有回報。 8月事業有新機會,表現佳或升職加薪,財運大好,經商人士有新的​​投資計劃和掙錢機會。單身者6月會遇到理想物件,但難有長久發展,7月桃花淡漠,8月桃花運勢走高,容易開展新戀情。戀愛中的人和已婚人士感情甜蜜。夏季過於炎躁,情緒不穩,睡眠欠佳,注意勞逸結合。

NO.11 生肖牛

生肖牛夏季運勢一般,各方面運程都不如理想,直至8月初運氣才會回升。 6月工作壓力大,家庭生活支出多。 7月奔波勞碌,但不建議隨意變換工作,財運收入下降,投資宜謹慎。 8月腦洞大開,工作出色,大利​​財運。單身人士桃花運一般,8月可得到異性青睞,有機會發展戀情。有伴的人要多收斂情緒,照顧對方感受。夏天情緒容易煩躁,睡眠質量欠佳,要注意降火清熱。

NO.12 生肖鼠

生肖鼠夏季運勢不暢順,主要集中體現在工作壓力大。 6月職場人士工作任務繁重,並且容易讓人有強烈的不被認同感,心態慢慢走向消極。求財艱辛,容易入不敷出。 7月容易遇到小人是非,使得行事多不順利。財運一般,宜減少消費。 8月工作領域容易遇到貴人,緩解之前的不利局面。財運轉好,宜合作求財。 6月單身者桃花欠佳,7月感情可能發生多角關系,8月單身者桃花漸旺。有伴的人要以平和心態對待矛盾。注意情緒波動和勞逸結合。

2018年星座運勢

  1. 【小鐵】2018年下半年十二星座運勢+愛情運
  2. 【小鐵】2018年下半年星座愛情誰最旺
  3. 【小鐵】2018年下半年星座好運在哪裡
  4. 【小鐵】2018年十二星座夏季運勢+愛情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