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17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17

雙子座失誤,獅子座緊張,天秤座抱怨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前需要先學習。若只在乎戀人的感受,不考慮雙方親友的想法,會有些意外的麻煩。


【金牛座】
今天你的實力可被認可!和另一半一起去參加熱鬧的聚會,玩樂環境約會更愉快!

【雙子座】
你不願談及的失誤,會被人不識趣地提及。單身者,搞清楚自己的內心,否則累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巨蟹座】
牽絆你的事太多!把心中的疑慮與不安告訴對方吧,你的想法能獲得對方的體諒。

【獅子座】
身邊有人讓你感覺緊張。有伴者,提醒你,最好不要把新戀情當做治愈上段感情創傷的利用品。


【處女座】
今天做事會遇上糾結的情況。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但要談感情還是為時過早,慢慢來吧。

【天秤座】
沉溺於抱怨之中,只會讓麻煩越來越大。有伴者,在親友面前秀恩愛要有度,會拉仇恨!

【天蠍座】
如果對某人有氣,找個時間面對溝通。想要開拓桃花的你,可以藉鑑別人的成功經驗。

【射手座】
可能要提前做些跟人溝通的準備工作。單身者因為害怕傷害別人或被人傷害,遲遲不敢戀愛。

【摩羯座】
嚴格的計劃讓你自虐似地去為之努力。有人向你投以暗示表達好感,你可得機靈點!

【水瓶座】
很多突發狀況。另一半的嬌寵讓你壞脾氣見長,今天你可能因小事跟對方無理鬧一場。

【雙魚座】
花時間和親友聚聚,趁機討論讓你煩心的事。單身的雙魚座,今天魅力值還不錯,有人準備關注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