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18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7.18

巨蟹座悲觀,雙魚座為難,金牛座顧慮多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天容易跟某人的關係會變很好!偶爾發現暗戀的人跟你有相同的愛好,可以藉此來靠近他!


【金牛座】
顧慮多,難集中精力做事。跟之前喜歡過的人在外碰面聚聚,有敘舊、交換彼此近況的情形。

【雙子座】
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優勢,今天可能帶給你好運氣!有伴者,約會地點別選太遠。

【巨蟹座】
煩雜的事務會激發你的悲觀情緒!夫妻生活中切忌大男子主義、大男子氣概,會讓感情降溫!

【獅子座】
過度在乎面子問題會讓你嚐到因小失大的挫敗!期待有人相伴是單身者準備好戀愛的訊號。


【處女座】
你需要新的興趣為你注入活力。為了工作、朋友的事犧牲約會時間,另一半怨言不少。

【天秤座】
情緒不好就千萬別做決定。親友在的場合其實不容易與異性親近,感覺不錯不如私下約見面。

【天蠍座】
跟身邊人各忙各的,難得相聚。有伴者今天不夠信任情人,應試著學習相信、理解對方一點。

【射手座】
適合呼朋引伴的團體聚會。請按時完成對另一半的承諾,不要怕辛苦,結果會相當值。

【摩羯座】
需多關心某熟識的近況。雞毛蒜皮無大事,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簡單。

【水瓶座】
與人交往的信心增強。和情人到未曾去過的地點約會,或是換種約會方式,體驗新奇感受。

【雙魚座】
公私事都要感覺為難的情況。無論你是感情中單純的付出者還是接受者,都該考慮下轉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