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蟲娘】12星座一周運勢2018.8.27~9.2

標籤: , ,

【蟲娘】12星座一周運勢2018.8.27~9.2

在水星恢復順行的時段,其他星像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強大的火星將開始在多個星座中順行,金星轉移帶來心情動盪,這週我們整體的運勢大體不算明朗,許多小考驗會開始找上你們了嗷!

蟲娘神婆給大家的建議是,信任和珍惜身邊的人!

白羊座(3.20~4.19)

關鍵詞:理智

白羊寶寶們在這週的心智會進入一個異常成熟的階段,前期對工作的投入進入滯緩期,身心迫切地需要休息,實際上是思想壓力需要得到解放。你開始看清楚身邊的人,曾經關係很好的人也許一轉身就是另一個面目,你難以再像以前那樣信任別人。理智是你這一周的光環,情感則使你危機四伏。不要再輕易受別人影響,要做一個忠於自己的人。



金牛座(4.20~5.20)

關鍵詞:節奏

總會想法設法讓自己過得充實的金牛寶寶們,這周也會進入一個對現狀充滿懷疑的階段。你可能覺得身邊的事情越來越與自己的理想格格不入,無論是工作、還是人際,亦或是愛情。這週適宜重新調整節奏,你會發現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一直都在身邊,不要再輕易錯過。

雙子座(5.21~6.20)

關鍵詞:旅行

雙子寶寶們做事從來富有激情和才智,這週在火星的影響下,頭腦清晰,思緒敏捷,對身邊的許多事物會開始恢復本能的隔岸觀火態度,說到底還是最有效的自我保護。雖然雙子寶寶們內心對任何事有一道標準防線,但有時你會容易忽略掉投入某件事帶給你的影響,錯過一些收穫的機會。這週適宜給自己來個小旅行,很大程度會遇到不菲收穫喔!

巨蟹座(6.21~7.22)

關鍵詞:換位

巨蟹寶寶們在情感當中一直都是較容易受影響的角色。這週的事業會出現一些預料之外的變動,是好是壞要看你如何看待。這週受金星影響,你的情緒不太穩定,容易對身邊的人產生不信任感,也難以控制沉浸在過去的一些傷痛之中。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建設自己的同理心,多多換位思考,看到那些一直在關心你的人。你會發現,生活中充滿了點滴溫暖。

獅子座(7.23~8.22)

關鍵詞:謙遜

獅子寶寶們這周是工作小能手,火星帶給你巨大的動力促成眼前的事,你幾乎談得上如魚得水,沒有困難。但同時你容易被這種順利的表象迷惑,開始不願意參考他人的意見看法,進入一種我行我素的狀態。時刻保持謙遜之心,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感情方面充滿意外,會發生在你的事業之外。



處女座(8.23~9.22)

關鍵詞:合作

這週的處女寶寶們運氣扛扛滴,共事的人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好運,你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充滿合作精神,工作上與他人協作,這週財運和事業兩旺旺,貴人會不經意出現並對你某些方面進行指點。你的心態良好,使得你所處的人際和家庭也進入一個比較飽滿的狀態,這週適宜帶著夥伴和家人多做戶外活動。

天秤座(9.23~10.22)

關鍵詞:無用功

天平寶寶們這週的運勢有點不明朗哦,計劃與現實出現反差,自己原本充滿自信的一些安排無法得到實現,使你容易受到打擊。凡事不是精打細算就能成功。事業上可能難以取得進展,使你無法證明自己的一些想法,所以心態很重要,不要急於求成。你身邊的人總是支持你的,這是你最大的運氣。

天蠍座(10.23~11.21)

關鍵詞:壓力

從上週以來,天蠍寶寶們的運勢都是處於一個比較詭異的狀態。危機四伏,環繞著思緒不寧的天蠍,是時候該考慮下自己的硬件是不是該修修了?你會莫名感到壓力,無論是工作、還是情感,你身處其中,幸運的是你會本能地保護自己不掉入危險中。這週不適宜進行太多社交,適合一個人靜養,外界也許就是你的壓力源。

射手座(11.22~12.21)

關鍵詞:懷舊

這週的射手寶寶們心態爆表,火星帶給你的影響是顯著的。你充滿新的想法,充滿激情,使你工作如魚得水,財運亨通,感情也處理得相當融洽。此時你的思緒明朗,會開始思考一些過去的事情,不自覺充滿懷舊之情,快樂中充滿憂傷。射手座的天生樂觀,使你不會輕易被過去束縛,所以只需要盡情放眼未來就好。

摩羯座(12.22~1.19)

關鍵詞:小人

注意了!摩羯寶寶們,一向勤奮刻苦的你們終於為自己的工作創造出理想的模式,但接下來你會容易沉浸在這個模式之中,暫時性地忘掉了內心一些憂慮。這週你會進入較為安穩的階段,工作上要擔心的事情較少,但職場中會有小人埋伏,時刻盯著你出現紕漏的機會。切記保持機警!另外,這週的摩羯寶寶們感情充滿奇運,魅力爆棚,小心桃花不要太多哦!

水瓶座(1.20~2.18)

關鍵詞:疲憊

水瓶寶寶們這周處於計劃執行關鍵期,任何一點差錯出不得,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你會不得不忽略掉許多因素,譬如健康、人際,你開始發現自己忙得團團轉,卻似乎沒有什麼收穫,於是這種疲憊感使你頭腦混沌,工作壓力也隨之加大。感情方面要留意,缺少你的陪伴,危機就會隨之到來。最重要的還是健康和休養。

雙魚座(2.19~3.20)

關鍵詞:保留

這周雙魚寶寶們的運勢開始恢復向上軌跡,火星使你能量恢復,心態保持得當,但你會發現你無法像過去一樣容易全身心投入在事業或情感之中,而是出於本能地對一切有所保留。這周雙魚寶寶們將會充滿機遇,一些新事物的出現考驗著你的綜合能力。不過也要小心,爛桃花可能會悄悄出現哦!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邢豐纓】一周運勢2018.8.27-9.2
  2. 【艾薇】一週星座運勢2018.08.26-09.01
  3. 【鬧鬧女巫】一周星座運勢2018.08.27-09.02
  4. 【Alex是大叔】一週星座運勢2018.8.27-9.2
  5. 【小丸子說星座】8.27-9.2運勢最好的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