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5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5

巨蟹座糾結,天蠍有壓力,金牛有誤會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要思考一些對你很重要的生活發展問題。個人交往會心不在焉,單身者小心錯失良好的機緣。


【金牛座】
跟人有誤會要找時間去解除。相戀時間很長的人,今天對日常的關懷容易敷衍了事。

【雙子座】
今天得正視自己內心的矛盾。另一半會充分展現對有伴者的體貼,受用的話還請給予善意回報。

【巨蟹座】
關心你的人會分析並解決你內心的糾結。約會前做足功課,展現誠心才能讓感情風平浪靜。

【獅子座】
一項計劃正如火如荼的逐漸成型。給另一半自由的機會,愛人會感激這樣的你。


【處女座】
今天有機會學到不少有用的知識。有伴的你如果送上一些用心準備的小東西,對方會更明白你的心。

【天秤座】
做事需要先思考再行動。感覺寂寞的你格外渴求與愛人能有一些精神層面的交流與溝通。

【天蠍座】
內心承受的壓力有機會得到排解。今天適合與另一半來場浪漫的約會,讓感情回溫!

【射手座】
與朋友敞開心扉,驅散陰霾。手頭的雜事太多以至你今天都沒心思談情說愛,愛情運不大好。

【摩羯座】
今天比較適合放開平日的束縛!戀愛運好轉,單身者多留意身邊人,說不定其中有好姻緣。

【水瓶座】
整潔的環境有助於壓力的緩解。有伴者,今天適合重新審視自己對情人的態度及感情觀。

【雙魚座】
低調的你容易失去跟人交流的能力。如果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情意,就寫封簡短的情書。

8.04每日星座運勢(週六)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8.04
  2.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08.04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08.04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08.04 
  5.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8.04 
  6.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4
  7.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8.08.04
  8. 【海百合】週末運勢2018.08.04-08.0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