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06

處女座煩心,雙魚座很累,雙子座好運氣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態度強硬,容易樹立敵人。桃花緣淺,跟你約會的人很可能只是追求一時的感覺。


【金牛座】
無力掌控局面的你,有沮喪感。有伴的你今天有機會跟愛人體驗一下不同的浪漫。

【雙子座】
生活中若能先苦後甘,好運氣指日可待!新戀情正萌芽,運用機靈本色,會發現有人正對你表示好感。

【巨蟹座】
不如願貌似很多,但其實都是小事。不想理會無聊或一成不變的邀約,單身者會越來越宅。

【獅子座】
革新思想才能跟得上別人的腳步。在眾人面前,另一半可能毫不掩飾對你的喜愛之情。


【處女座】
會被煩心的事困擾。今天沒有浪漫的心情,無暇談情說愛,戀人很難走進你的內心世界。

【天秤座】
跟家人若很久沒溝通,會有些誤會。有伴者對感情有一些不確定感,覺得現實會影響感情。

【天蠍座】
你需要修改對某事某人的看法。家庭和現實上的問題考驗著有伴的人,要冷靜以對。

【射手座】
化解難題的能力上升。單身者會發現,在與人的頻繁接觸中,吸引了不少異性火辣辣的目光。

【魔羯座】
你需要重啟某件舊事。單身的人你這陣子太安靜了,容易錯失一些結識異性的機會,讓桃花運停滯。

【水瓶座】
做的事易出現你樂見的成果。你的月老就在親友間,大膽讓他們幫你解決終身大事吧。

【雙魚座】
心中記掛的事讓你很累。單身者容易飽嚐孤寂的苦澀,有伴者則有些日常困擾。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