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10

雙子座頭疼,獅子座火大,摩羯座落寞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有些事你必須堅持到底!有伴的你若忽略對方感受,約會依照自己的喜好,會被冷落。


【金牛座】
需要靜下心來,重新調整心態,調整步伐。有伴者,平淡的愛情生活,也藏有不平凡的美麗。

【雙子座】
生活上瑣事最是讓你頭疼。單身者習慣了一個人風風火火的日子,對愛情反倒沒之前期待了。

【巨蟹座】
不能在計劃中實現的事情較多。你在人多的環境中沒法放開自己,不適合參加集體相親活動。

【獅子座】
有些八卦你的事情讓你火大!今天有伴者覺得情人牽絆的日子讓你感到疲倦。


【處女座】
會與曾經熟悉的某人有距離感。與某人適當保持曖昧的距離,放慢戀愛的速度,有利於戀情進展。

【天秤座】
具有客觀公證、冷靜判斷力的一天。若你喜歡某人,建議你找個機會清楚地說出來。

【天蠍座】
休閒運頗佳的假日。單身者別總擺出沒空的姿態拒絕朋友的邀請,也許桃花就藏在某次聚會中。

【射手座】
有件事會讓你看清某人。忙於解決事,沒心思考慮浪漫的事,和伴侶很少有出外遊玩的機會。

【摩羯座】
經常獨處的人,會有些落寞。有伴的人,製造小驚喜或小浪漫在日常生活中很有必要!

【水瓶座】
做事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專注。提醒你,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小心跌破眼鏡、招惹爛桃花。

【雙魚座】
認真處理重要的事,對以後也大有好處。有伴者不要對愛人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被拒絕你會難堪!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