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8.22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08.22

8月22日,週三
週三,你有利於解決持續出現、使你擔心的財務問題的情況。
但是今天不利於司法或者財務性質的法律問題。如果你有孩子相關的承諾(比如訪問一個與眾不同的機構),結果或者對話很難令人滿意。與一個孩子或者一位年輕男士的衝突將向你展示你倆之間的溝通需要戲劇性的改變。很多人將經歷一點恐慌或者擔心一位年輕女士的決定或者行動。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

今天將收到關於財產的信息或者消息。你可能有財產相關的承諾。今天你將追踪一個對你個人來說很重要的事件。也許因為一個專業約定或者與其他地點人的專業接觸而旅行。

金牛、處女或者摩羯

今天你將有對話,與不同的文件費用有關。今天將利於忙於種種創新、實現理想的人。週三,你將與一個朋友或者熟人會面或者電話,關於你的將來規劃。


雙子、天秤或者水瓶

今天你將有感情豐富的一天,尤其是在你的愛情和私密關係方面。你將有浪漫邂逅和體驗的美好一天。今天職場將出現有利的情況。很多人將決定一個即將到來的旅行。期待來自工作、來自一家銀行或者其他機構的錢。

巨蟹、天蠍或者雙魚

今天朋友或者親戚將處理他們的問題或者麻煩。週三將是工作或者學業成功的一天。今天準備好任何變化、會面和對話。一個特殊事件將回饋你不愉快的過去的記憶,與偷盜丟失有關。

每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8.23
  2.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08.22
  3.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8.22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08.22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08.2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