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上半年辛苦,下半年享福的4大生肖

標籤: , ,

2018上半年辛苦,下半年享福的4大生肖

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來說總體運勢還算比較不錯

不僅有戊戌狗年太歲三合,而且命宮中也一直有吉星相助,推動了整體的事業運和生活運,讓生肖屬虎的人,日子過得還算比較不錯,但是由於命宮中生肖屬虎的人,一直有虛榮心作祟,因此在上半年的時候吃了不少的苦頭,受了不少的罪,不過進入到下半年之後,生肖屬虎的人便能夠命宮中迎來吉星相助,到時候不但求財會順心,在事業上發展也會越來越容易。



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人其實在之前一段時間裡,日子過得還算比較不錯,只不過進入到戊戌狗年之後,一直沒有過上什麼好運日子,一直過得很是勞累,過得很是辛苦,雖然說在上半年的時候吃了不少的苦頭,受了不少的罪,不過進入到下半年之後,生肖屬馬的人便能夠迎來吉星相助,到時候無論是求財還是求運,都會有一個很大的發展,上半年吃苦,下半年享福,生肖屬馬的人,每天都有好財運,每天都有好日子。

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人其實在之前的一段日子裡過得很是辛苦,過得很是勞累,雖然說對待生活,對待工作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且命宮中也一直有吉星相助,但生肖屬豬的人為人太過於懶惰,再加上在之前的一段時間裡,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總會遇到一些小人,導致生肖屬豬的人,不管做任何的事情,都是有氣無力,就算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到最後也都會功虧一簣,因此才會使得生肖屬豬的人,日子過得十分之勞累,過得十分辛苦,不過進入到下半年之後,生肖屬豬的人便能夠大富又大貴,每天都有好財運。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人本身就是一個賺錢能力很強,而且也特別聰明的屬相,雖然說在過去一段時間,生肖屬猴的人由於命宮中一直有凶星作祟,導致求財方面一直不是太穩定,運勢也特別的差勁,使得日子一直過得很是辛苦,過的很是勞累,不過進入到戊戌狗年之後,生肖屬猴的人在上半年的整體運勢會有所上升,雖然說還是吃了不少的苦,不過進入到下半年之後,生肖屬猴的人便能夠求財順心,事業如意,到時候不管做任何的事情,都會變得順風又順水,好事和順心的事也會不斷湧來。

2018年下半年運勢目錄

  1. 2018下半年運勢平平淡淡但是桃花運勢極其好的星座
  2. 【羅鳴】2018年下半年十二星座會有哪方面的好運降臨?
  3. 2018下半年通過努力有機會成功的生肖
  4. 好運能一直持續到2019年的三生肖
  5. 2018下半年這些生肖易受傷,不可不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