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明夜】12星座一周運勢2018.9.10~9.16

標籤: ,

【明夜】12星座一周運勢2018.9.10~9.16

進入處女座之月,星像大事,吉兆不斷,卻無損大小環境自我運轉、各得其所地相對安靜穩定。是靠習慣力與續航力大勝的無名英雄期。

本月之星處女座隨守護星轉進本命宮,與原駐守的太陽呈加倍護持之勢,加上吉相連連,蟬聯第二週冠軍寶座,運勢獨強。

排名居次的是天蠍座。伴隨金星進入本命宮的微妙幸運變化,事業、情感與財富將會有大幅度的提升與美化,喜獲人生獎賞的美好時刻。

排名第三的是射手座,年度事業旺季如火如荼開展,應得的掌聲與回饋即將陸續到位。

白羊座

本週的白羊座,全新人際關係與核心團隊積極建立中,但也偶有踢到鐵板、話不投機的不快。事業經營無個人主義表現空間,合群無私、與人為善但不失個人鮮明特色,是在組織脫穎而出的策略。

愛情方面,火星終於開始順行,本週進入到你的友誼宮位。對單身的人來說,你有很多機會走出去,和有趣的甚至是有點怪異的人們接觸。你也準備好迎接新戀情了,所以對各種可能性都抱有開放的態度。
有伴的呢?你和伴侶間的經濟方面有突然的變化。可能需要在幾個方面重新平衡你們的關係。



金牛座

本週的金牛座,焦點寵愛集於一身的這段日子,擁有理想舞台與機緣大秀美技,頗有聲名大噪、引人側目的聚焦潛力。幸運還擴及交友或事業夥伴,彼此能互為成功推手。

事業想像與創作靈感大增,不甘寂寞也不應自我設限,利藉助高關注度轉化為按讚票房。只是得提防躁進與小人,注意發言謹慎。

愛情方面,本週你的愛情生活可能峰迴路轉。天王星這顆象徵突然變化的行星路過你的星座,引領著你探索未知區域。新的、戲劇性的事情極有可能發生,但是對於某些感情穩定的金牛座而言,則是節外生枝。週三,金星在你的關係宮並與天王星相對。有些事情可能終究會發生。

雙子座

本週的金牛座,火星挺進事業宮、氣勢非凡的這段期間,事業啟動新一波強攻,反客為主,以攻擊代替防禦,將成功化解對手進逼,並為自己爭取致勝空間。

行事時而不按牌理出牌,時而行禮如儀,混亂對手佈局,尤其具備前瞻性想法與規劃,事業銳實力可望再發威數週。

愛情方面,當涉及到你的工作生活的時候,你會無所適從--尤其是當你陷入辦公室戀情的時候。你和另一個人可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盡力保密你們之間的事。這是一個非常棘手的情況,你不應該在辦公室里和任何人約會。不管怎樣,本週秘密洩露了。

巨蟹座

本週的巨蟹座,你將在人生高速公路的快車道上開車。水星將與土星和天王星對齊,這表明你可能正在投射你的輝煌的百萬美元的想法,可以讓你發財。9月9日的新月將照亮你的合同事宜第三宮,因此可能會有人要求你簽合同。

愛情方面,即使你是一個十分傳統,而且需要安全感的人,本週的你依然很有可能應邀與魔鬼共舞。你可能會應邀參加一次體驗性的禁忌之愛的活動,不論你是否有伴侶。

這種邀請可能來自你的另一半參加的一個趕時髦的人的派對,並問你是否可以接受一段開放的關係。如果你還單身,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會更中意那些喜歡五十度灰型性愛的人。

獅子座

本週的獅子座,你的重點將放在財務上,9月11日和12日將是與VIP會面的絕佳日子,特別是在大型組織和公司。訪談將順利進行,因為你將能夠給那些有權力和影響力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避免在周四日簽署文件,因為海王星將與水星發生衝突。

愛情方面,在過去的幾個月,你的人際關係一直存在棘手的問題。儘管逃避出現的問題不是你的行事風格,但最近的經歷令你感到筋疲力盡,無力為必要的改變去戰鬥進而最終改善你的愛情生活。

幸運的是,本週你會突然鼓起勇氣,懷抱意願,持有耐性去解決棘手的問題,不再自欺欺人地認為一切都沒有錯。



處女座

本週的處女座,對你來說這將是很重要的一個星期。火星將為你的工作領域注入活力,所以業務將會加快步伐。你的五星日將是周二,因為你將會收到木星帶來的好運和冥王星帶來的巨大能量。這種極好的星象可能會給你帶來出版、合同、媒體機會,或者去外國旅遊的邀請。

愛情方面,本週對你和伴侶來說是個討論彼此關係和事務的好時間。你可能感到自己迫切需要確認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以及彼此關係的走向。

這種需求帶來的麻煩會讓你成為彼此關係中完全困惑的那一方。你能看到對方身上所有的良好品質,也知道這對你來說有利無害。

天秤座

本週的天秤座,處女座的新月將為你提供改善飲食和培養精神的機會之門。你可以在精神度假中休息和冥想,或享受按摩,在溫泉度假勝地享受安靜。

如果你在藝術或創意領域工作,週二和周三將是兩個特別出色的工作日,可以增加你的收入。週四你將高度關注你的靈感,使其成為創意寫作、繪畫、甚至看浪漫電影的絕佳日子。

愛情方面,從現在直到11月中旬,你可以期待更優化的樂趣、愛、約會,甚至是造人。如果在過去幾個月,你的性及愛情遇到了任何主要的阻礙,或者處理了任何令人沮喪的生育問題,那麼現在你會覺得你可以克服任何困難,並再次找到樂趣。

天蠍座

本週的天蠍座,你將非常積極地參與社交活動,因為新月將在太陽能第11宮加入太陽。你可能會參加一個活動或聚會,在那裡你會結交新朋友。你可能會被吸引到健身俱樂部或致力於提供優質食品的組織,例如食品合作社。

愛情方面,從5月中旬開始,天王星就開始在你的伴侶宮穿行,並且不斷地在你和你的另一半之間搞事情。這不一定是壞事哦,這應該是一段重新認識對方的日子。

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講,如果你已經對現在的環境感到躁動,那麼這種躁動的能量會帶來一個突如其來的分手,或者是你們二者將要經歷感情中的“橡皮筋”階段。

射手座

本週的射手座,在你的榮譽和成就太陽宮的新月將帶給你機會在你的領域發揮領導作用,並做出積極的改變,帶給你成功。

週三當木星與冥王星同步時,你將能夠獲得持有資源和金錢的貴賓的關注和好感。從這周到11月15日,火星位於你的第三宮,你將非常忙於旅行、做報告和交流。

愛情方面,這週的戀愛生活會影響你的精神或是身體健康,所以一定要好好休息。如果你不確定你與某人目前是個什麼關係的話,現在就要明晰了。或者,如果你發現你和伴侶之間有個問題,不靠外力沒法解決的話,最好就藉此機會尋求別人的建議,達到一個突破。

摩羯座

本週的摩羯座,你將會想到關於旅行的實際問題,因為新月將出現在處女座,即你的第九宮。你可能正在續簽護照、申請簽證或購買新行李箱。

週二將是與新聞媒體出版商有關的貴賓會面的一個好日子,而互聯網可以幫助你將信息傳達給更廣泛的受眾,並將你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然而,週三的海王星影響將不利於商業交易或簽署合同。

愛情方面,你的愛情生活本周可能會使你覺得有些不安全感。你可能會突然遇到一個人,這將是一個突然的機會和ta綁定在一起。這將是非常令人感到興奮的,然而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完全沒反應過來。事實上你這是被過度刺激了,因為一下子可能在你身上發生了太多的好事情。

水瓶座

本週的水瓶座,落入你的改變第八宮,它將促使你清除雜亂。處女座的三個主要品質是效率、純度和健康意識,因此你會將冰箱中的過期的調味品、藥櫃中過期的藥品丟棄。冥王星在你的第十二宮,你可能想要快速在桑拿浴室或浸泡在鹽浴中給身體解毒。

愛情方面,水瓶,你的能量終於回來啦,變身吧!火星逆行了整個七月和八月,讓你感覺完全喘不過氣來,更別提會以你想要的方式前進了。

本週你也會感受到x方面的挫折結束了,前段時間的你在x生活上,要么覺得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要么因為沒有伴侶而經歷了一段干涸的時期。本週,火星將重新進入你的星座,並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雙魚座

本週的雙魚座,你會關注你的個人感情關係。金星將進入天蠍座,這是一個與你的星座神聖兼容的星座,並將與不可預知的天王星相合。

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人,然後突然被旋風式的愛情沖昏了頭腦。另一方面,如果你和某人約會過,土星的影響可以幫助你決定你是否要做出堅定的承諾。

或許會和你的伴侶談及一個你感覺不太愉快的話題。雖然可能就是源自於你,但你可能會不喜歡一旦開口提及,就無法控制對方接收到的信息的那種感覺。而且你可能會從說出的話語中發現一些你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並且它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後果。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Kiddo塔羅】星座塔羅運勢2018.9.10~9.16
  2. 【星座屋】星座情感運勢2018.9.9-9.15
  3. 【潔安】生命靈數一周運勢2018.9.10-9.16
  4. 【塔羅之心】12星座本週運勢2018.9.10-9.16
  5. 【青峰】12星座一周運勢!2018.9.9-9.1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