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0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06

金牛座奔波,射手座消極,水瓶座動怒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個清醒的旁觀者,別隨便參與別人的私事。單身者今天可得到回應,但要提防被當備胎。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06


【金牛座】
行程奔波,出門要帶好必需品。告別舊愛重新生活的人,今天莫名在意舊愛的現在。

【雙子座】
今天出門多是擁擠且亂的狀態。戀愛的生活原本簡單不過,但身邊總有人給你鬧出點是是非非。

【巨蟹座】
對比他人,可察覺自身的不足。常出門的單身者,今天有被異性關照的溫暖,桃花運將要甦醒。

【獅子座】
準備工作做得不足,就會走些彎路。在朋友聚會中註意保護你的另一半,別讓另一半受傷害!


【處女座】
給很久沒聯絡的親友打電話,會有意外收穫!情緣會主動送上門,別再鎖上心門。

【天秤座】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就快來臨。有伴者與另一半的感情進入比較穩定的狀態,甜蜜值增加。

【天蠍座】
沒事到外面走走,鍛煉身體、修復內心。遲遲不能遇上新桃花的人,懷念舊愛讓你有些小傷感。

【射手座】
莫名的消極情緒會打擊你做事的熱情。無暇與另一半濃情蜜意,可能會招致抱怨。

【摩羯座】
達成某個目標近在眼前!平凡的相處生活中能看出天長地久的可能,請保持這種滿足的心態。

【水瓶座】
容易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遷怒身邊人。即將開始跟意中人親密接觸的人,建議去氣氛優雅的地方!

【雙魚座】
某事的發展出乎你的期待。將精神集中在戀愛上,可能由友情進展為一段愛情。

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