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1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10

天秤座惱火,水瓶座費心,巨蟹被流言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過於在意別人看法是為難自己。做勇氣十足的感情決定,努力去完成會有意外驚喜等著你。


【金牛座】
對人大度能得到豐厚的回報。自信是你今天在愛情上的必需品,自信就真的有人喜歡!

【雙子座】
不如願的事老在腦中打轉。據說在一起久了的人會心有靈犀,不妨試試你與另一半的默契。

【巨蟹座】
深陷流言蜚語,得擺出清者自清的態度。把心中的疑慮與不安告訴愛人,不要默不吭聲。

【獅子座】
有事盤踞心頭,壓力感驟增!跟你很有的聊的異性不一定是好緣分,心平氣和一點。


【處女座】
身邊某人的成就造成你的心理壓力。為在意的人送溫暖要送對,如果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直接問。

【天秤座】
今天你的行程容易因為別人拖延而沒能實現幾個,惱火!在愛人面前,少發牢騷多撒嬌。

【天蠍座】
跟家人朋友的聚會讓你收穫不小。有伴者今天與另一半約會,環境不受限,宜家宜外出!

【射手座】
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評估衡量後才能下決定。想要認真談段戀愛,但身邊異性的態度難捉摸。

【摩羯座】
結識新朋友,可從他們身上學東西。有人向單身的你投以暗示表達好感,你可得機靈點!

【水瓶座】
不宜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耗心費力的事情。另一半的嬌寵讓你壞脾氣見長,小心愛人都受不了。

【雙魚座】
一些事的結果可令你放寬心。愛情運不錯,單身者容易對某人有憧憬,對方也不難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