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9.11

金牛座出錯,獅子座固執,雙魚座被埋怨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些改變,會自己更靠近理想中那個自己。發現喜歡的人跟你有相同的愛好,可以藉此打開僵局!


【金牛座】
生活中的瑣事容易出錯。跟喜歡過的人在外碰面聚聚,有敘舊、交換彼此近況的情形。

【雙子座】
有些事在今天有不錯結果。有伴者,今天適合和愛人到遊樂場、運動館之類的地方約會。

【巨蟹座】
對於眼下的生活感到不滿。單身者別等著和愛情不期然的邂逅,該出手時就得果斷地採取主動。

【獅子座】
待人處事別太固執己見,說話也別說太滿。今天你容易認識好玩的人,對方可能是你的桃花。


【處女座】
你實在不用時刻都當完美強人!為了工作、朋友的事犧牲約會時間,另一半有怨言。

【天秤座】
生活中的紛紛擾擾要從容看待。人多的場合不容易與異性親近,單身者要注意這點。

【天蠍座】
內心深處的種種,無法與人說。有伴者,試著學習相信理解對方一點對彼此都好。

【射手座】
今天適合參加團體聚會。單身者,你的愛情可能是從團體聚會中發展出來的,集中精神觀察身邊的人。

【摩羯座】
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為原則,日子才能太平。平平淡淡才是真,愛情就是這樣簡單。

【水瓶座】
有些事情要特別關註一下!建議有伴者和情人到未曾去過的地點約會,或是換種約會方式。

【雙魚座】
無關緊要的瑣事特別耗時間。大起大落的情緒影響了你與另一半約會的質量,可能還會遭到埋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