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羅亞】2018年9月23日秋分:天秤座能量送你走上正確路線

標籤: , ,

【羅亞】2018年9月23日秋分:天秤座能量送你走上正確路線

羅亞·巴克倫,美國占星專欄作家,藝術家、詩人、演員,在各種文化、時尚媒體開設運勢專欄。主要風格為生活與文化占星。

9月23日秋分:天秤座能量送你走上正確路線——譯者:無幻

我們即將迎來另一個轉折,若你認為夏日的終結意味著一切開始消退,可能你需要改變想法。
秋季充滿了宇宙意義,隨著季度交替越來越近,秋季的力量愈發清晰。如果你曾對占星有任何懷疑,去仔細看看四季輪迴與占星進程是如何的密不可分,你就會意識到有完美無暇的機制在起作用。我的意思是,你想一下:大自然的周期開始於春天,也就是太陽進入白羊座時。然後夏天來臨並滋養整個世界,這時太陽進入了獅子座。秋季也一樣,秋分如何影響天秤季將證明這一點。


台灣時間2018年9月23日9:53太陽進入天秤座,秋分

秋分不只是對夏日的告別。它也意味著張開雙臂擁抱天秤季。遵循複雜的宇宙模式,這個風向星座的能量總是濃墨重彩的拉開秋季的開端。若你想要理解這個季節到底意味著什麼,讓天枰座為你指路。

秋分是真相的時刻
回想一下春天你在哪。你是否在終結生活裡某個篇章?你正在開始做什麼項目嗎?對生活你是否受到了啟發?你的心態是怎樣的?這些問題的答案會幫助你理解秋分要揭示的內容。

當春分將你的宇宙清空,在漫長而寒冷的冬季過後,你播種下了新鮮的目標。是再次重生的時候了。而現在秋分即將到來,當初的目標已經成長繁茂了。是時候收穫這些曾經的目標,並仔細瞧瞧自己前進了有多遠了。你在正確的軌道上嘛?你對自己的進展還滿意嗎?如果不是,秋分也是重新確認路徑方向的時刻。


天秤季在自己內部找到平衡

太陽進入天秤座時也就是秋天開始的時間,這證明在內心深處,宇宙是位詩人。秋分這天日夜時長相等,平衡與和諧成為這個季節的核心主題之一。天秤座的象徵是一桿秤,這個風向星座總是在衡量每個選項、考慮所有觀點。雖然秋分以重新點亮光明和黑暗之間的關係而聞名,天秤季則將你所有的極端狀態統一協調起來。

重大、甚至非常艱難的事實會在季節交替時浮出水面。無論你有多麼壓抑自身感受或隱藏它們,這個季節都想要幫你愛自己的每個部分,即便是那些感到難以去愛的部分。

讓天秤座的能量幫助你做正確的決定

沒有比天秤更適合外交的星座了。憑藉其客觀的眼光,天秤座毫無偏見的看待所有事物,尤其在其最高階狀態時。它試圖修復所有已經破損的東西,並為撕裂宇宙的所有紊亂無序帶來和諧。

當你開始理解秋分所開啟的這一章節時,讓天秤座的平衡能量指引你的下一段旅途。是時候欣賞自身的黑暗了,就像愛自己的光明那樣。是時候去原諒自己、為自己的成就自豪、並感謝自己一直倖存著了。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Jamie杰米】2018.9.24滿月: 克服恐懼
  2. 【瓦萊麗】2018年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
  3. 【Eskey】9/22水星進入天秤座後對你有什麼影響?
  4. 2018年十月份事業運上升的星座
  5. 2018年十月份有望脫單的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