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8.9.24~9.30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8.9.24~9.30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 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會有一些新消息,你會展開新項目有新的合作夥伴來到身邊,另外你想要實踐的計劃非常多,可以說這週真的是個新開始,需要你好好規劃,因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感情方面,你們之間的關係會顛倒過來有微妙的轉換,如果此前對方付出的較多,那這周可能你就要多付出了。單身的朋友,身邊會有人對你表白,或有表示好感刻意接近你的人。
財運方面,本週花錢如流水,要注意開源節流了,建議你給自己的開支收入記好賬目,以便知道錢財流向。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另外身體的內循環不太好代謝較慢,容易出現水腫或虛胖症狀。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失去耐心,而且會顯得有些根基不穩,如果你在跟他人競爭就要注意了,另外你可能會面臨一些挫折,導致被扣工資等。
感情方面,你比較容易情緒化,很需要對方對你多些肯定,把注意力多放在你身上,但你又不願直說,導致有一些誤會發生。單身的朋友,人際關係會面臨一些小問題,但只要你不衝動行事,問題就不會很大,一些誤會可以很快解開,也不會影響到你的聲譽。
財運方面,本週你的財務狀況有些失控,一些投資不太理想,另外你的錢財計劃也不能按照預期進行,要注意一下。
健康方面,要注意營養不夠的狀況,你的偏食或長期的飲食習慣,會造成某些微量元素的缺失,導致身體不適,建議你不妨去檢查一下。

開運顏色:深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很容易牽扯到法律規章制度方面的問題,而且有跟他人談判的可能,需要你付出大量的腦力勞動,也會有很多的溝通交流,工作雖然不太輕鬆但對你而言問題不大。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進展非常迅速,情感升級關係更加緊密,而且你們會有很多的戶外活動或一些充滿激情的約會,讓你心動不已。單身的朋友,身邊的桃花運非常旺,不妨抓住機會好好選擇一個適合你的人。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不俗,會有大筆錢財進賬,可能是獎金或意外之財,但這也是你應得的。
健康方面,要注意腿腳方面問題,容易扭傷或一些意外事故而造成的傷害和不適。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碧璽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你有點急於求成,容易被人抓住小辮子特別是你的競爭對手,建議你安分守己一些不要嘗試鋌而走險,你的運氣不太好。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會非常穩定,而且彼此也給對方很多空間,相處融洽。單身的朋友,只要你好好愛自己,把錢花在自己身上,自我魅力值就會提升,這對你目前而言非常重要。
財運方面,本週你的財運有保障,不光會有持續收入,還會有兼職等一些意外之財進來,因為在他人看來你很可靠值得對你好,人性光輝完胜幫你招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這週你的各項指數開始飆升,包括體重還有三高狀況等,不過精神狀態還不錯,只是需要平衡一下。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合作夥伴的不給力或者背叛,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抓在自己手裡,包括你的資訊和關鍵信息等都要做好保密,這週你很難去依靠他人,大部分都要親力親為,如果偷懶的話後面可能會有很大的麻煩。
感情方面,你會顯得很被動,但你的無私付出並不是得不到回報,而是需要的時間長些而已,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就會覺得不求回報的付出也是甜蜜的,這週你會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同時你也會沉浸在這樣的付出之中,覺得甜蜜滿滿。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不會有太多的驚喜或失落。
財運方面,本週一定要注意容易被人騙財,容易上當受騙,不要輕信他人的話而掏空錢包。
健康方面,要注意上火狀況,這不僅跟你的飲食習慣有關,還跟天氣、心情有關,這週你會覺得壓力較大,所以肝火較旺,建議你作息要規律早睡早起,另外也要多注意吃的東西。

開運顏色:銀灰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的努力,會鑽研在自己的項目之中,可以說是全心投入很少想休息,將開啟工作狂模式,另外你也會發現一些重大信息,這對你的職業生涯都會有重大影響。
感情方面,兩個人少有時間在一起,但在一起的話也能相處的非常融洽,情感距離拿捏的非常好。單身的朋友,你會因為愛心和慈悲而結實到一些有趣的人。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平平,而且需要你不停的做才能得到財富,也就是掘金之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心臟、腎臟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的工作能完成的非常圓滿,計劃可以順利實行,而且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會完成一個重大項目,進行一些關鍵的收尾工作,會獲得很大的成就。
感情方面,本週在外的桃花運比較多,特別單身的你要記得多外出走動,有機會旅遊出差的話就多爭取一下。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大筆錢財外流,要特別注意不要過於跟他人攀比,看到別人有漂亮的衣服、首飾、包包也想掏錢,但其實那些對你而言並不是真正需要的,花錢一定要足夠理智。
健康方面,要注意保護好眼睛,你最近是不是一直都在刷屏用電腦,很少讓自己的眼睛休息,特別晚上用手機一定要開燈,另外也要注意肝臟問題。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你很容易被他人傷到心,不要過度相信他人也不要偷懶,建議你凡事都親力親為,如果你做事是為了得到上司認可,那可能會失望,建議你開足馬力埋頭苦幹不要過問窗外事,相信回報總會到來。
感情方面,兩個人吃喝玩樂好不愜意,但也會因為聚會或與人互動中,讓彼此心生不快,特別要注意你們的朋友可能會介入到關係之中,要注意把握好距離。單身的朋友,多參加聚會到熱鬧人多的地方展現自己,可以幫你吸引桃花運。
財運方面,本週你有異性財,如果你的合作夥伴是異性的話,對方可以為你帶來一些額外的賺錢消息,財運狀況還不錯。
健康方面,要注意體重飆升,你容易吃的過多或吃一些容易長胖的食物,這會對你造成一定的困擾。

開運顏色:肉紅色
開運水晶:紅紋石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的強調原則性,而且你會有排他的狀況,所以你會感覺比較勞累,因為你不想假手於人讓人幫忙,很多事情你覺得非己不可,會把自己搞的很累,當然這樣做有時也是很有必要的,要安排好自己的工作。
感情方面,情感關係會有比較大的波折和挑戰,一些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兩個人都難以接受,這是對關係的重大挑戰。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有暴力傾向或性格古怪的人。
財運方面,本週你有自己的計劃,可能不會有特別大的起色,但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知道錢財流向也知道它何時進來。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精神狀況不佳,容易多夢易醒思想壓力大,建議你多些身心放鬆的活動,可以紓解壓力。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比較奔波勞累,而且你需要去協調很多關係,要花費很大心力,身心疲憊很不輕鬆。
感情方面,你會顯得比較被動,希望對方多主動一些,另外你也會把很多事情寄希望於對方,但又沒有很好的去溝通,會有失望的感覺,但如果你們能進行良好的溝通,問題可以被化解。單身的朋友,你可能會暗戀別人。
財運方面,本週你的財運很不錯,另外也會得到家人或好友給你的一大筆資助。
健康方面,要注意抵抗力問題,體力減弱抵抗力變差,另外你很難讓自己放鬆下來,所以會造成各個能量層面的緊繃,讓疾病有機可乘。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要注意處理好人際關係,遠離那些帶給你負面影響的人,這對你而言很重要,因為目前事業上會有一個非常好的機遇,你需要被帶往更加正面的方向。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相處會打破過去的模式,同時你也會很遷就對方能看到他的付出,相處甜蜜。單身的朋友,脫單的可能性非常大。
財運方面,本週錢財方面會有轉機,特別如果你目前正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的話,能夠找到突破點解決困境。
健康方面,要注意牙齒、骨骼、骨頭、頭髮、皮膚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深綠色
開運水晶:祖母綠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要去一些不太想去的地方,做一些不太想做的事情,需要調整一下你的工作態度,你可能會面臨出差,然後跟一些未交涉過的人打交道,會比較鍛煉你的應變能力。
感情方面,感情的小船很容易翻,會出現一些意外事件,兩個人不能齊心協力共同面對,可能會面臨分手、離婚、暫時分居等狀況。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濟。
財運方面,本週花錢的地方非常多,金錢會讓你感到很焦慮,既然本週就是要花錢,那不如把錢放在投資上面,這樣反而對你有利。
健康方面,要注意舊疾,如果之前有老毛病的話,會反反复复讓你難受,另外家人的健康問題也會是你的一個心結。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Maria瑪利亞】星座愛情週運2018.9.24-9.30
  2. 【星座屋】星座情感運勢2018.9.23-9.29
  3. 【莫小棋】一周天象預告2018.9.24-9.30
  4. 【最塔羅】每周星座運勢2018.9.24-9.30
  5. 【柒爸】一周星象提醒2018.9.24-9.30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