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米君】9月11日火星進入水瓶座12星座影響解析

標籤: , ,

【蘇米君】9月11日火星進入水瓶座12星座影響解析

嘿,親愛的小伙伴們,大家好,我是蘇米君,說一件昨天的事情:火星進入水瓶座。
9月11日,在摩羯座蹲了小半年的火星,終于舍得揮別“大家長”摩羯座,投向水瓶座的懷抱,并且將在水瓶座逗留兩個多月。

水瓶的獨立和自主、叛逆和顛覆,會影響我們的行為模式。這段期間,對于一些社團機構、新新行業、電子科技、人工智慧等領域,將會迎來一個小的高速發展期。其他的一些行業領域也可能面臨著新的改革和變化。對于我們個人來說,我們會開始痛恨所有的條條框框,內心是非常渴望打破常規束縛的。因此不論是生活、工作還是感情,都有可能在這期間發生顛覆性變化。總之,火星進入水瓶,大到整個社會各行各業,小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會身處于一場變革之中。



那麼,具體會有哪些影響呢?蘇米君在這里做了一個簡單總結。

在思想層面,我們意識中反傳統、顛覆權威、掙脫束縛的渴望會越來越強烈,強調自我價值和獨立自主,會運用更加理智和冷靜的邏輯思維分析手頭上的問題。簡單的說,如果之前比較感性的人,這段期間,一反常態,變得理智和冷靜,甚至有些冷漠,讓身邊人有些不適。對待問題和事物,被感情所左右的情況減少、減輕;而本身就比較理智的人,面對事物,則會顯得更加“冷酷無情”,只論事實不講情份。

在生活層面,最直觀的表現就是有些小伙伴會面臨小變動,比如突然搬家,工作上的突然升職、調崗,或者被離職等等。遇到變動也不用太擔心,即使是被解約離職,也不要氣餒,關鍵是勇敢面對。打起精神來尋找新的工作,很可能覓得良機,遇到一份真正適合自己發揮的工作,到一個更好的新環境努力。

在情感層面,火星代表著與性、欲望相關的一切,同時,也代表著男性的角色。當火星進入水瓶座這個異常理智冷靜的宮位,相信不少小伙伴在接下來一段時間情感上會受到不小的影響。水瓶座本身在情感上的特性就是疏離、獨立以及非常重視自我的感覺。因此,突如其來的分手,或者突然一見鐘情,閃電一般的離合,在接下里這兩個月之內都會成為高發事件。


對于一些在一起不久,或者情感關系原本就不太穩定的小伙伴,接下來兩個月可能有些難熬。你們可能開始疏離,進入柏拉圖的精神戀愛模式。相對地,感情也會疏遠一些。嚴重者也可能遭遇對方的突然消失、冷戰甚至分手,請做好一定的心里準備。不過蘇米君還是那句話,凡事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一切要向前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結束一段不適合自己的舊關系,才可能會遇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而還在單身的小伙伴則有可能遇到突然來電的物件,一見鐘情之后迅速發展的戀情。不過這段感情多半也會被染上一些水瓶座的色彩。雙方之間關心的只是感覺,而很少注重彼此之間的現實問題,比如相處之間的性格磨合,物質生活與雙方家庭之間的問題,如果雙方不能戰勝這些問題,就難以獲得真正的長久。

最后給大家一個貼士:這次火星變宮影響最明顯的星座(請同時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水瓶座、獅子座、天蝎座、金牛座、射手座。你們將更容易感到上述提到的變化。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阿妙占星】9.10-9.24半月運:花點心思取悅自己
  2. 【羅亞】2018年9月11日火星進入水瓶座:你需要的能量回來了
  3. 【傑克】金星天蠍座12星座運程
  4. 2018年九月先苦後甜的星座
  5. 【Star Whispers】2018.9.10-9.24處女座新月指引與啟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