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9月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標籤:

9月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八月漸行漸遠,那你的八月過得怎樣?有記憶點嗎?我是有的,那就是越忙越窮。好吧,希望我的九月如愿以償。你們也要加油哦!


白羊座:你有勇氣,但也需要外界的認可

尤其是親近的人的認可(親人,戀人...),此刻的你更加需要。一個人的勇氣再盛,但也有枯竭的時刻,但兩個人(幾個人)加起來,你甚至會有膽量去面對全世界。



金牛座:再不堪回首的過往,也是不可或缺

你第n次回想起曾經的某段經歷,這是一段讓你后悔自責、尷尬萬分、卻又念念不忘的經歷。你無數次在腦海中反復,想忘卻忘不了。既然忘不了,那就記住吧。你想想看,正是因為經歷過,你才不會讓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你才會有成長。

雙子座:硬著頭皮上

第一次做任何事,都會讓人害怕。你心里明知道自己的能力、周遭的資源已經足夠你handle一些狀況,但你依舊害怕,你非要等到100%確定時才敢去做。“如果我們總在等待絕對的一切就緒,那么我們將永遠無法開始。”

巨蟹座:所謂的緣分,其實遠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多

人有些時候會告訴自己,沒關系,錯過了這個,還會有其他的,反正天下這么大,人這么多。但假如是因為自己不珍惜而錯過的呢?你難道還要用這樣的話來自我安慰嗎?為什么不去試著修補一下?

獅子座:享受不確定性

不確定會讓你心緒不寧,但它同樣也意味著刺激、浪漫、可能性。盡管享受它,其他的就別想了。



處女座:沒有對錯

你覺得自己這樣做,是錯的,那樣做,也是錯的。索性就不管了。凡事沒有對錯,全看個人選擇。事實上,你怎么選都OK,關鍵是,你要問清楚自己,有沒有做好準備承擔這樣選擇所對應的責任。

天秤座:害怕,但是習慣了這種害怕

你明確地知道自己的恐懼是什么,但是也沒覺得有怎樣,反而和其相安無事。你不喜歡急匆匆地做什么事(or決定),所以你可能還會跟這種“害怕”共處一段時間,直到它變小變弱,或者找到了恰當且不冒險的解決方案。

天蝎座:放手一搏

如果你想做什么事,這個月一定要直接大膽。最后的結果很有可能是成功的。不要人云亦云,相信自己的判斷。

射手座:竭盡全力

很多事你沒有做到位,事業,感情,都沒有。如果你告訴外界的,就是一種“順其自然模棱兩可”的態度,那么你得到的,也會是一種“不左不右不高不低”的回饋。

摩羯座:漫長的人生,其實可以有一點風浪

如果你拉遠視角,你會發現哪怕現有面臨的問題再棘手,也不過如此。不要試圖一瞬間將所有問題都解決掉,你可以慢慢鎖定,逐個擊破。你只需要告訴自己,這些東西在若干年后,都將變成談資,變成勛章,而不是現在折磨你的問題,就可以了。

水瓶座:希望

此刻的你感覺很幸福。不是因為你現在一切不缺,萬事順遂;而是因為此刻的你,重燃起了希望,你知道前方有寶藏在等著你。

雙魚座:不要一味忍耐

你要明白很多難事、很多潛在挫折和風險......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真的邁出一步去做,真的去拒絕去say no,天也不會塌下來,反而會如釋重負。你有某件事忍了很久很久了,一直不敢付諸實施。這個月,你不會再忍。

本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Lunita】2018年9月12星座運勢
  2. 【莫小棋】2018年9月12星座桃花運勢
  3. 【最塔羅】2018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4. 【Pandora占星小巫】2018年9月星座運勢[詳細版]
  5. 【八梨信】2018年9月星象整體概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