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10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10

巨蟹座很忙,天蠍座無奈,雙魚座委屈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前,擺明自己的立場很有必要!與另一半出雙入對的機會多,享受甜蜜的愛情生活。


【金牛座】
待做事務積攢多,可能要方寸大亂。別要求另一半隨叫隨到,這是任性、敗好感的做法!

【雙子座】
心情愉快,跟人攀談結交的能力也大有增長。確定愛人真實心意的前提下,可說說未來計劃。

【巨蟹座】
忙得像兩頭燒的蠟燭。單身者玩心變強,需多關心一下身邊的異性,終身大事多考慮一下。

【獅子座】
接二連三的事情找上門!工作忙碌,讓你冷落對方,約會時感到不滿甚至會跟情人亂發火!


【處女座】
別答應別人太多事。約會心上人時,記得穿著得體大方,記得別太邋遢、別亂搭配衣服。

【天秤座】
不要因為怕得罪人而不敢說真話!適時地在愛人面前吃一回醋,可收穫意外的甜蜜。

【天蠍座】
即將要面對的事務讓你感覺麻煩又無奈。愛人在某事上的想法跟你截然不同,其中原因需深究。

【射手座】
有被掃興的沮喪感。戀人交代給你的任務要盡心完成,特別是戀愛很久的情侶,尤要注意。

【摩羯座】
工作就該實打實。今天如果有異性對你露出欣賞眼神,先設法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吧!

【水瓶座】
會特別費心去研究某些事情。退守愛情陣地,你需要更多耐力,也要隨時注意戀人的心理動向。

【雙魚座】
有委屈就找個人談談。有伴者付出雖多,但辛苦的結果,卻似乎看不到相對回饋!

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