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1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19

天蠍座後悔,摩羯座失望,雙魚座執著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之前,堅定信念是好事。有伴者,為愛人做些改變,讓愛人看到倔強外表下真實的你。

【金牛座】
適合安排一些按步驟進行的事。愛人在你面前越來越不設心防,以前感覺敏感的話題也能愉快地聊起來。

【雙子座】
目標感缺失,要找找。到別具風格的地方走走能有意想不到的邂逅。


【巨蟹座】
做事太顧別人,什麼都不好搞定。把快樂跟另一半分享,不要把愛人當做情緒垃圾桶使用。

【獅子座】
有種想改變性格的趨向。有伴者對現有的戀情有確定感,掃清感情障礙對以後的發展有利。

【處女座】
有件事需要你做功課、仔細評估一番。打破計劃,給自己和愛人一個別開生面的約會。

【天秤座】
思行合一,才能度過難關!和另一半出席親友聚會前,有些注意事項要提前跟愛人商議。

【天蠍座】
注意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帶上戀人一起欣賞不一樣的風景,製造一些兩人共同的歡樂回憶。

【射手座】
一心要多用是你今天的做事準則!有伴的人別隨便對其他異性送溫暖,提防爛桃花。

【摩羯座】
今天對自己的效率有點失望。別擅自替愛人做決定,給他留點自主權利,他會感謝你的尊重。


【水瓶座】
安靜的空當留給自我對話的時間。愛情路上出現了一些小難題,所幸你有信心克服困難。

【雙魚座】
對特定的事有特別的執著,不得到想要的結果就不會放棄。要找到方法突破戀情瓶頸。

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