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22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22

獅子座低落,處女座大吉,雙魚座不順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交流能力減弱的感受明顯。想要挽救感情的人,今天有計劃就要趕快行動起來。


【金牛座】
做事要先拿到主動控制權。如果安排與老友的聚會,可邀另一半一起加入,增加親密度。

【雙子座】
想讓不開心的事翻頁並不難。情緒不佳的有伴者,戀人會及時送上體貼和關懷,讓你感到很溫暖。

【巨蟹座】
有處理個人事務的自由。異性對你友善感覺不錯,別做不識趣的人,找機會加強彼此聯絡。

【獅子座】
他人的指責讓你心情低落。強勢的你今天只想依偎著愛人,偏偏容易碰上不好的時機。


【處女座】
容易得到向上的能量。有伴者今天需全力配合戀人做某事,平時的挑剔要先放到一邊!

【天秤座】
注意保證身心健康。被好心的親友團安排相親,讓單身的你既期待又驚喜、感激。

【天蠍座】
好玩、有趣的事來找你!帶著另一半到熱鬧餐館小酌、跳舞玩樂,讓你倆的愛情火速升溫。

【射手座】
想要在人際上有所建樹就別怕花力氣。單身者可在聚會中化身紅人,對桃花運的增長大有好處!

【摩羯座】
不少事沒辦法求助他人。跟隨自己內心的感覺去尋找真正想要愛的人,不辜負自己的期待!

【水瓶座】
今天易對人產生抵觸情緒。調節戀愛氣氛,不如和另一半到山上風景優美的餐廳共進晚餐吧!

【雙魚座】
今天運勢不穩!可培養一份由友情昇華而來的感情,但要確定下來還要一點時間。

10.22每日星座運勢(週一)

  1.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0.22
  2.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0.22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0.22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0.2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