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1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11

雙魚座辛苦,雙子座抱怨,射手座不開心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心情隨環境變化忽上忽下。有好訊息迫不及待地要第一時間跟另一半分享,快樂加倍!

【金牛座】
一點好事都能讓你維持很好的狀態。在喜歡並且擅長的事情上有特別的主角光環,有人被你吸引!

【雙子座】
有不少埋怨身邊人的話。沒時間搭理情人,情人若是提出無理要求,今天會被你懟。

【巨蟹座】
進程緩慢的事有意外發展。散發出的正能量可成功讓愛情運上漲,記住保持笑容。


【獅子座】
廣結善緣的一天,別怕短期的付出沒有收穫。花時間探索戀人的興趣愛好,共同話題有所增加。

【處女座】
需要有跟自己內心對話的機會。摒棄外界一切因素,和情人宅在家中,享受溫馨二人世界。

【天秤座】
所有事情沒有完成之前你都沒法真的放心。有伴者,今天約會注意多聊輕鬆的話題。

【天蠍座】
會為在意的人花心思做些事。看到讓你心動的對象?知道他身邊還沒戀人的話,就趕快行動!


【射手座】
不開心的事應勇敢放下!別用放大鏡去看待另一半身上的缺點,而應該多多關注對方的優點。

【摩羯座】
在團隊中會有脫穎而出之勢。笑一笑桃花也會跟著來,單身的運氣被趕走。

【水瓶座】
做事不要過於追求什麼結果。認識異性的渠道多,只要有心開始,就能順利地接收到月老的訊號.

【雙魚座】
雖然經歷過一些辛苦,但會按時完成一件麻煩事!別害怕跟人展露笑顏,為自己爭取可能的桃花!

11.11每日星座運勢(週日)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1.11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1.11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11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1.11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1.11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1.1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