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2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2

巨蟹座心煩,天蠍座委屈,雙魚座很累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過於保護自己,容易樹立敵人。想要接近心儀對象,不妨請朋友幫忙牽線搭橋安排一次見面會。

【金牛座】
累到麻木的感覺襲來。你可能會期待接到某人的電話,如果對方還沒打來,不如你撥過去。

【雙子座】
若能先苦後甘,好運氣指日可待!被人追求的單身者,不確定就不要給人希望。

【巨蟹座】
思前想後的狀態讓與你共事的人感覺心煩。需平衡花在家人及戀人的關係,小心受夾板氣。


【獅子座】
好的精神是運勢發展的根本。有伴者容易被感動到熱淚盈眶,內心充滿愛的暖流。

【處女座】
按照計劃過一天也不錯。單身者習慣拿忙碌為藉口,不積極追求真愛更不願接受相親的安排。

【天秤座】
一些挫折不過是黎明前的黑暗。你和某人的感情有了好的轉變,可能是愛的徵兆。

【天蠍座】
委屈的事別憋心中跟自己過不去。一兩次浪漫不能保證永遠,你應將為愛獻身的精神拿出來。


【射手座】
通過探索與學習你能適應環境的變化。單身者可接受朋友安排的介紹,多交個朋友也不錯。

【摩羯座】
你需要肯定某人的成績,承認自己的不足。有伴者對愛人有些小小的不滿,但尚能忍受。

【水瓶座】
與志同道合的人共事會收穫頗多。和另一半意見不同時,軟化態度能迅速達成共識。

【雙魚座】
心中記掛的事情多,累!不想外出約會,不妨和情人在家中享受倆人世界的寧靜將更甜蜜。

12.22每日星座運勢(週六)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2.21-12.22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2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22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2.22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2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2
  7. 【科技紫微】每日運勢2018.12.2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