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5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5

巨蟹座吃虧,射手座忙碌,雙魚座遇流言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有競爭者出現的一天。你倆的愛情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兼營,感情世界天氣持續晴朗。

【金牛座】
原本看好的事情卻橫生枝節。想追求某人不僅需要多下苦功,更要有追的勇氣。

【雙子座】
做決定之前,得到別人的肯定很重要。分隔兩地的情侶別疏忽聯絡,發信息的效用有時遠不及打電話!

【巨蟹座】
看事情片面很吃虧!愛情中有什麼小煩惱可以適當向朋友傾吐出來,別總是自己悶在心裡。


【獅子座】
在意他人評價會忽略事情本質。給異性多一些笑容,鼓勵那些對你動心的異性將愛意表現出來。

【處女座】
對某人的情緒發展到不可抑制的程度。你的能力、成果容易被喜歡的人過低地評價。

【天秤座】
花費時間成長是值得的。在團體出遊中,有與意中人接近、或是與新認識的異性結緣的可能。

【天蠍座】
好的壞的情緒都要自己承受。心裡掛念著一些事情,即使有難得的交際場合,也難鼓動你迎向桃花。


【射手座】
忙碌是今天的主題。分享別人的婚戀經驗,對你做出愛情判斷有點幫助。

【摩羯座】
不做該做的事是大忌。盲目攀比、過分敏感,是你追求幸福、快樂愛情路上的絆腳石。

【水瓶座】
生活狀態不錯,但不夠好。另一半給予你的貼心關懷跟問候讓你倍感暖心,愛情指數很高。

【雙魚座】
在人際交往中,流言蜚語對你影響不小。別讓你對另一半的愛成為你慣壞對方的理由!

12.25每日星座運勢(週二)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2.24-12.25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5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25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5
  5.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2.24~26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