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9

白羊座大順,天蠍座較勁,金牛座壓力大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把經營人脈網當頭等大事,今天有不錯的發展。今天有伴者擅長化解另一半焦躁不安的情緒!

【金牛座】
壓力感陡增,需逐一擊破。禁得起考驗的感情都是由時間磨礪出來的,用心去經營現下的感情。

【雙子座】
請用積極的心態做事。做點著裝上的改變,單身者會發掘自己隱藏的魅力點!

【巨蟹座】
將信將疑的事,建議先擱一下。若有聚會不妨提前準備一些好玩的話題,為桃花增添綻放機會。


【獅子座】
容易被別人的消極情緒影響。凡事不要強求,順其自然一些,可期待緣分找上門來。

【處女座】
對親近的人不關心的話,會遭受某些指責。有伴的人,說話稍不留神就容易得罪愛人。

【天秤座】
沒必要為了別人的評價折騰自己!單身且有追求者的人,今天努力爭取篩除爛桃花。

【天蠍座】
在外辦事容易跟人較勁。有些話說出來也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朋友成戀人?還要思考一番。


【射手座】
出門前記得把物品帶齊全,免得有不便。單身者的愛情可能是從團體聚會中發展未來。

【摩羯座】
想過得云淡風輕就要放下心頭糾結的事情。愛情生活會因為現實問題而起波瀾。

【水瓶座】
事情雖不少但卻能井然有序地完成,有滿足感。生活瑣碎事務加入你的婚戀生活,容易嫌煩。

【雙魚座】
公私事都要感覺為難的情況。大起大落的情緒影響了你與另一半約會的質量,可能還會遭到埋怨。

12.29每日星座運勢(週六)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2.28-12.29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9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29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9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